【年味十足】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暨腊味中国年活动圆满完成!

icon 2023-01-17 10:27:37
icon 0

摘要:2023年1月13日,江西苏宁银座门店广场人潮涌动、年味十足,空气中弥漫着喜庆的气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暨腊味中国年活动在此盛大举行,周边的消费者朋友们都在此聚集,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2023年1月13日,江西苏宁银座门店广场人潮涌动、年味十足,空气中弥漫着喜庆的气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暨腊味中国年活动在此盛大举行,周边的消费者朋友们都在此聚集,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先生、苏宁易购江西总经理王青海先生、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邓丹先生、食鲜楼总厨黄卫星先生、江西绿之肴特产运营总监赵啟明先生、江西赣味瑶运营总监胡俊先生、南昌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技艺传承人严杰先生以及各大媒体莅临现场,一同见证此场盛事。

一场精彩的《新年快乐》舞蹈表演拉开了序幕,活动主办方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先生致开场欢迎词,他说道冰箱作为居家保鲜的最后一环,要读懂用户的使用需求、不断创新,做到从冷冻到冷藏全空间保鲜,干货、湿食分开存储,冷冻原汁原味,才能在一波波冰箱淘汰浪潮中站稳脚跟。海尔冰箱从用户角度出发,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科技创新,研发出冷藏冷冻全空间保鲜技术,提升用户在使用冰箱时的保鲜体验。

▲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总经理马宏良先生

苏宁易购江西总经理王青海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海尔一直是苏宁易购坚实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易购与海尔聚焦国内家电市场需求,持续强化用户导向,优化场景体验,提升商品丰富度,升级用户全流程购物体验。在此基础上,双方合作效率大幅提升,未来,苏宁易购也将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与海尔携手并肩,共拓家电市场新增量,服务好消费者。

▲苏宁易购江西总经理王青海先生

在此热闹非凡之际,食鲜楼总厨黄卫星先生还为大家分享了做赣菜的秘诀,他说道食材新鲜是做菜的关键,新鲜的食材才能让食物的口感更佳。在食材保鲜方面海尔冰箱最有发言权,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针对用户储存食材痛点,通过科技升级让食物在延长新鲜时间的同时,还能锁住食材营养,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具有强效的保鲜实力!

▲食鲜楼总厨黄卫星先生

江西绿之肴特产运营总监赵啟明先生表示此行最大的收获是知道了食物的保鲜秘诀,了解到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科技和产品的优势,在今后当顾客问起保鲜问题时,也能毫不犹豫地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江西绿之肴特产运营总监赵啟明先生

场面热闹宏大,现场人气爆棚,众多用户在参观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后都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准备了品类丰富的腊味宴、白糖糕品给大家品鉴,食鲜楼总厨黄卫星先生现场制作江西特色美食藜蒿炒腊肉,南昌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邓丹先生介绍了这道菜的精髓之处在于新鲜的食材,新鲜的藜蒿、汁水丰富的腊肉经过大火的翻炒,呈现出肉质饱满、颜色鲜嫩的样貌,地道的口味更是惊艳众人的味蕾。

现场通过“让乒乓球飞起来”挑战赛,让用户体验竞赛,通过游戏形象模拟底置恒温保鲜科技,突出博观冰箱底置恒温科技保鲜效果,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产品。

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抽盲盒、抽红包等福利互动环节。为了让大家重回小时候,找回儿时的记忆,糖画技艺传承人的现场作画。在一张张的笑脸中,一袋袋收获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设计丨陆品:设计是虔诚的,它是一个扛在肩上的修行,既沉重且又漫长!你还不知道腊味食材的正确保存方法吗?赶紧来看看吧!星·设计丨刘萍:做美好生活的导演 将设计融入悠闲自在的情境【全城聚焦】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元旦重磅开启!【全城聚焦】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元旦重磅开启郭键:【空间有型 创意无界】 我追求的设计是打破常规 有无限的可能!星·设计丨孙浩:一个爱捣鼓的“细节控” 做生活的创造者星·设计 | 邓方燕:褪去浮华装饰 让房子成为家星·设计丨付杰:“强迫症”设计师 让家绽放温暖的力量星·设计丨周凯俊:传承东方美学情怀 做有“灵魂”的空间审美【全民瞩目】12月10日,海尔水联网感恩月,百群狂欢日强势来袭!星·设计 | 吴重阳:自建别墅的“造梦空间” 享受慢下来的田园生活星·设计丨陆品:设计是虔诚的,它是一个扛在肩上的修行,既沉重且又漫长!你还不知道腊味食材的正确保存方法吗?赶紧来看看吧!星·设计丨刘萍:做美好生活的导演 将设计融入悠闲自在的情境【全城聚焦】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元旦重磅开启!【全城聚焦】卡萨帝矿泉水净水机锌锶系列新品发布会元旦重磅开启郭键:【空间有型 创意无界】 我追求的设计是打破常规 有无限的可能!星·设计丨孙浩:一个爱捣鼓的“细节控” 做生活的创造者星·设计 | 邓方燕:褪去浮华装饰 让房子成为家星·设计丨付杰:“强迫症”设计师 让家绽放温暖的力量星·设计丨周凯俊:传承东方美学情怀 做有“灵魂”的空间审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