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

icon 2023-04-19 22:38:10
icon 0

摘要:一杯春茶鲜,不负人间四月天。九江人的春天,定是要喝上几轮春茶才肯罢休的。九江人春天要做三件事:“赏花、踏青,喝庐山云雾茶”。庐山云雾茶和庐山的气味,早已成为这个季节的九江不可分割的共同记忆。

      一杯春茶鲜,不负人间四月天。九江人的春天,定是要喝上几轮春茶才肯罢休的。九江人春天要做三件事:“赏花、踏青,喝庐山云雾茶”。庐山云雾茶和庐山的气味,早已成为这个季节的九江不可分割的共同记忆。

      茶树在越冬后萌发,经过一整个冬天的养分积累,再加上春季适中的温度和充沛的雨量,使得抽芽后的茶树,长得毛茸茸的,又肥又厚!随手抓一把,仿佛空气中都带着茶香。所以,春天的茶正是最鲜嫩的时候,也是庐山云雾茶采摘的好时节!

     九江庐山云雾茶因其特殊的气候和地址位置,茶芽肥绿润多毫,条索紧凑秀丽,香气鲜爽持久,滋味醇厚甘甜,汤色清澈明亮,叶底嫩绿匀齐。通常用“六绝”来形容庐山云雾茶,即“条索粗壮、青翠多毫、汤色明亮、叶嫩匀齐、香凛持久,醇厚味甘”。云雾茶风味独特,由于受庐山凉爽多雾的气候及日光直射时间短等条件影响,形成其叶厚,毫多,醇甘耐泡。

     庐山云雾的制茶历史由来已久,古法手工制茶对于制茶人的要求极高,将新鲜采摘来的茶芽,经过摊青、杀青、揉捻、抖散、搓条、烘干等复杂的工序,通过这样的炒制方法,成品茶条索粗壮、青翠多毫,茶汤幽香如兰,饮后回甘香绵。
      正所谓春茶贵如金,所以它的储存的方式同样要求极高。海尔博观系列660冰箱震撼上市,它搭载全空间保鲜科技,守护茶叶的源鲜营养、源鲜风味、源鲜口感;它还拥有AI智净系统,能够24小时主动感知食材气味,实现净味、除菌、防霉、除农残、除病毒五效合一。长期存储在冷冻区的春茶,实现6个月翠色如初、茶香不散。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暨海尔&九江新联电器绿色家装节4月21日将于九江市喜盈门建材家居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将进行茶文化节目演绎,炒茶展演、品茶、斗茶(邀约庐山云雾茶专家及茶楼、茶馆、茶叶爱好者、市民参与的方式)、现场抽奖、参观等 多彩茶文化互动。买天下茶,卖天下茶。九江茶卖全国,全国茶九江卖……用一杯茶温暖一座城,用一杯茶健康一座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新浪现场】品牌护航 增长为王:亿固集团华中生产基地投产庆典盛大举行【新浪现场】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热闹非凡 茶香四溢!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 |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掀起南昌全城衣物养护新风尚探寻智慧生活设计: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完美举办!3.18日美好相遇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闪耀红谷滩万达广场设计之光 如星如海,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暨M+高端室内设计中心开馆3月16日重磅开启【协会慈善动态】市女企协第一所“阳光少年工作站”揭牌遇见春日 茶香四溢 |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南昌站3月19日新鲜开启!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新浪现场】品牌护航 增长为王:亿固集团华中生产基地投产庆典盛大举行【新浪现场】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热闹非凡 茶香四溢!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 |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掀起南昌全城衣物养护新风尚探寻智慧生活设计: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完美举办!3.18日美好相遇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闪耀红谷滩万达广场设计之光 如星如海,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暨M+高端室内设计中心开馆3月16日重磅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