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火辣 一半清凉|江西海尔冰箱冷柜鲜辣江西暨第三届品茶节3月23日席卷上饶

icon 2024-03-16 20:25:48
icon 0

摘要:撑一叶小舟,寻一尾新鲜的鳊鱼,哼着小曲回家,粘上一把通红的辣椒面,等等,再来一把。不多时,空气中香气四溢,不用猜想,这熟悉的鱼香和椒香,这是上饶的味道。

撑一叶小舟,寻一尾新鲜的鳊鱼,哼着小曲回家,粘上一把通红的辣椒面,等等,再来一把。不多时,空气中香气四溢,不用猜想,这熟悉的鱼香和椒香,这是上饶的味道。

1

 “山郁珍奇,上乘富饶”,谓之“上饶”。几经历史变迁,在时光的雕琢下,上饶拥有了她最秀美的模样。
小桥流水,漫山金黄,婺源一游,几经魂牵梦萦。
烟波浩渺,人杰地灵,鄱阳湖畔,不惘古今共赏。
观的是景,品的是味,鄱阳多擅鱼,玉山尝黑猪,弋阳扣肉绝,广丰鸡爪香……小城烟火,让人难忘的,是家常。上饶的风情,在热辣的饮食和清雅的茶上,就能可见一斑。

1

     若说吃辣哪里多,江西上饶算一个。受长期的地理环境和生活习俗影响,上饶人可谓是“无辣不欢”。饶帮菜作为赣菜系的分支,自古便以“喜鲜香,偏重辣”的特点而出名,离不开的就是辣椒,除此外也一贯追求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

1

鄱阳三色鱼
      选取鄱阳湖的鳜鱼、鲫鱼、草鱼等多种不同的鱼,倒入当地特产的菜籽油,混在一起煎煮,加入辣椒丝,姜片等调味料,慢熬而成。口感鲜辣美味。据说这个吃法是北宋政治家范仲淹偶然提议所得,比单一口味的鱼更加鲜美。新鲜的湖鱼放在海尔冰箱冷冻区,一级健康保鲜,30天也能保留食材最初的味道,想吃的时候熬上一锅,还是最开始的鲜嫩肥美。

      热辣的土地,滋养的人也是热辣滚烫的,做起事来风火豪爽,却也不失应有的细腻恬淡。上饶的魅力文化中,一半是热辣,另一半是清茶。俗语说:“君子之交淡如水,茶人之交醇如茶”。黄昏的晚霞还挂在天边,已是晚饭过后,摸出一盏瓷杯,泡上清茶,细品慢琢,又是一番人生的味道。

1

婺源绿茶
      婺源的美留在历代的文人骚客的文章赞颂里,在如画的仙境里,升起小炉,煮上一壶香茗细细品味,让开阔的心境更添一丝清明。婺源绿茶叶厚芽肥,质地柔嫩,具有“颜色碧而天然,口味香而浓郁,水叶清而润厚”的特点。短期可将茶叶存放在海尔冰箱珍品区,智能调控45%湿度,保持叶片干爽,好茶随时喝。长期存至恒温鲜冻,6个月拿出,醇香依旧。

1

      3月23日,海尔冰箱冷柜携手鲜辣江西暨第三届品茶节,开启上饶站 “海尔冰箱,探享一城一味”活动,活动将于上饶各大海尔专卖店和海尔专柜举办,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前往。鉴赏美食,细品好茶,一同见证海尔冰箱冷柜保鲜硬“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西省《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周年庆暨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平台启动仪式在昌举行富林奢定地面解决方案全球首发,开启地板高定新纪元!行业动态:江西海尔健康空调节重磅开启 席卷全城丛写新标 勇赣未来|丛一楼装饰集团2024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我们的十年 1月11日热情相见!江西省室内装饰行业年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第五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企业命题组决赛成功举办!诚信、立势、约行,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经销商年终大会顺利召开对话江西御用装饰袁朝:用行动落实真正意义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储备设计是创作 取费有依据 | 我省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取费标准出台设计从来都止于创作……来高新 逛市集|STAR青春市集开业潮出圈江西省《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周年庆暨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平台启动仪式在昌举行富林奢定地面解决方案全球首发,开启地板高定新纪元!行业动态:江西海尔健康空调节重磅开启 席卷全城丛写新标 勇赣未来|丛一楼装饰集团2024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我们的十年 1月11日热情相见!江西省室内装饰行业年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第五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企业命题组决赛成功举办!诚信、立势、约行,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经销商年终大会顺利召开对话江西御用装饰袁朝:用行动落实真正意义的校企合作和人才储备设计是创作 取费有依据 | 我省室内装饰工程设计取费标准出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