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

icon 2018-07-18 11:28:57
icon 0

摘要:夏天正在进行时 冷饮一天都不能少! 为了能够更好的享受冷饮带来的快乐 小编在家把冰箱里里外外清洗了一遍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如何正确的清洁!

夏天正在进行时

冷饮一天都不能少!

为了能够更好的享受冷饮带来的快乐

小编在家把冰箱里里外外清洗了一遍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如何正确的清洁!

1

清理冰箱里储存的食物

专业人士建议每季度全面地深度清洁一次冰箱,最少也要每年清理两次。首先,拔掉冰箱电源插头或关掉断路器开关。虽然塑料货架和抽屉在低温时也可以用热水和肥皂清洗,但玻璃和陶瓷零件有可能破裂,所以最好放置到室温再清洗。清空冰箱里的食物,把过期的食品、变质的剩菜、不再新鲜的食物全部扔掉。

擦洗干净冰箱内部

接下来,把空货架和抽屉放到一边。然后用热苏打水从上到下地擦拭冰箱内部。这个方法不会留下气味,许多人只会使用普通肥皂水,不但去污效果一般,而且会给厨具留下多余的气味。那些粘性的顽固污渍,可以用热的湿纸巾或抹布敷在上面几分钟,把污渍溶解下来。

2

清洁容易忽视的细节

我们经常忘了清洁冰箱里存放的物品,在冰箱被清空并彻底清洁后,要用湿布把冰箱里的瓶瓶罐罐全部擦拭一遍。

另一个经常被忽视的是门上的橡胶密封圈,建议用超细纤维布进行擦拭。这样可以保持良好的密封状况,从而提高冰箱的效率,减少能源浪费并延长冰箱的使用寿命。

还与,别忘了擦干净门内侧和难以触及的小缝隙,那里是污垢和碎屑的聚集地,可以用一个旧牙刷清洁这些角落和缝隙。

3

快速祛除异味

将少量咖啡豆放在冰箱里一个晚上,就可以使冰箱里的气味变得清新。咖啡豆可以吸收和掩盖任何不好的气味。

在冰箱里放一盒开盖的小苏打也是不错的祛味方法,但一定记住放入小苏打的日期,因为每个月更换一次才能保持最佳的祛味效果。

擦拭冰箱表面

最后, 将冰箱外面从上到下擦干净。钢化玻璃表面的冰箱,要用软布沾肥皂水或苏打水轻轻擦拭。而不锈钢表面的冰箱,滴几滴的婴儿油在软抹布上,顺着它的纹理擦洗就可以了。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邓鹏&韩斌《界》【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梁齐《羽化》【广而告之】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2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欧派爱家日为抗压支招,倡议十指紧扣为爱相守【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熊佳:在追讨路上完成的一场逆袭【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陶莉:生命的意义在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魏国华: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人【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陈园:从女孩到职业人的蜕变浪资讯 | 伟星管产品技能培训在极致装饰顺利开展伟星优秀经销商 | 陶玄斌:与伟星并肩八年,人生有了质的成长【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陈建美《夏·至微凉》【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邓鹏&韩斌《界》【悦设计 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参赛作品展示——梁齐《羽化》【广而告之】悦设计跃精彩|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20强结果新鲜出炉!浪资讯 | 和昌·莱蒙都会公寓户型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欧派爱家日为抗压支招,倡议十指紧扣为爱相守【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熊佳:在追讨路上完成的一场逆袭【新浪•陶乐嘉优秀职工】陶莉:生命的意义在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