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新闻网荣获2018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

icon 2018-10-25 09:43:14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2018年度中国城市网盟奖揭晓 南昌新闻网荣获二项大奖

1

1

1

南昌新闻网讯10月23日,2018“中脉”杯中国城市网盟奖颁奖仪式在湖北省襄阳市举行。南昌新闻网荣获优秀网站奖,南昌新闻网网络视听专栏《百年家风》荣获品牌栏目精品奖。此外,根据清博大数据平台显示,南昌新闻网综合影响力在全国130多个城市新闻网站中排名第十二位,“南昌新闻"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名第七位。

据介绍,中国城市新闻网站联盟成立于2004年6月15日,以坚持诚信、需求导向、热情服务、乐于合作、自主承诺、注重实效为宗旨,以中国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为主设立的、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城市新闻网站为主要成员,旨在促进城市新闻网站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体提升城市新闻网站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联盟组织。

此次颁发的奖项分为优秀网站奖、优秀网站提名奖、品牌栏目精品奖、品牌栏目优秀奖、移动创新精品奖、移动创新优秀奖、优秀创意精品奖、优秀创意奖、年度人物奖及年度人物提名奖等十大类别的奖项。

据介绍,南昌新闻网《百年家风》网络视听专栏,以讲述我们身边的好家风以及家训、家规背后的感人故事,向社会传播家风魅力,营造了一股崇德向善的新风。该专栏中报道的肖丽芬家庭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夏志英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百名优秀母亲”称号;杨敏荣获第五届江西省道德模范称号。(全媒体记者 邓微 刘文君)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