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整体橱柜

icon 2019-05-27 14:55:35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整体橱柜

      厨房装修中,主题就是橱柜,燃气灶,油烟机几个大件,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整体橱柜的小知识。

整体橱柜是指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相比一般橱柜,整体橱柜的最大优势在于其协调整体度高,厂家可以根据顾客需求进行定制,更加符合人体工学,厨房使用需求。

整体橱柜主要结构有:柜体,台面五金配件电器灯具饰件等,每一项是重要的一部分。而市面上自行定柜子,买烟机安装的也是大有人在的,只能说整体橱柜更贴合当下市场,使用的家庭也是越来越多了。

1

那我们在选购整体橱柜时需注意些什么呢?

一,看板材,好的橱柜一般都会选用耐划、耐高温、防火的材料。

二,摸质感,整体橱柜的台面大多都会采用人造石台面,而真正好的人造石摸起来应该是有润滑,台面的打磨处理光滑度高,耐高温,耐腐蚀等是比较重要的,毕竟接触的都是刚出锅的饭菜,开水等食品。

三,主设计,一个好的设计能带来很大的空间使用率,拓展橱柜的使用功能,当然设计的协调方便是第一要素。

以上就是整体橱柜的一点小知识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