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梦麻院士为您定制深睡眠

icon 2017-07-17 16:59:25
icon 0

摘要:在中国,一般认为小孩不能睡软床;中年人上班累了腰酸背痛的,也不能睡软床;老年人更不能睡软床。认为无论年龄大小,睡硬床才是王道,睡硬床脊椎就不会有问题。事实上,这个观念有失偏颇。无关床垫的硬软问题,只要床的支撑性好,就是有利于脊椎健康的。

  在中国,一般认为小孩不能睡软床;中年人上班累了腰酸背痛的,也不能睡软床;老年人更不能睡软床。认为无论年龄大小,睡硬床才是王道,睡硬床脊椎就不会有问题。事实上,这个观念有失偏颇。无关床垫的硬软问题,只要床的支撑性好,就是有利于脊椎健康的。

  

  那么,好的床垫应该具备哪些特征呢?水晶梦麻院士来告诉你答案。

  

  多选择

  一百个读者就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人们对于床垫软硬的选择也是各有所爱。基于硬质材料和硬质支撑增加的舒适度,麻院士产品分了两个系列,一个是自然系列,另一个是唯美系列。自然系列偏硬一点儿的,唯美系列是舒适度上更强一点儿,里面有羊毛,马毛和乳胶的属性,每款含量都不同。

  

  

  

  环保

  麻院士选用麻来作为床垫材料,材料的核心是用4080,即聚酯纤维棉,和麻纤维一起定型,经过热压,无胶水,十分环保。

  

  

  透气、防霉

  床垫最大的天敌就是螨虫,麻本身就是天然防螨。麻院士基于麻做的产品结构,核心就是麻。螨虫是我们身体的皮屑落在床上,微生物慢慢滋生的,如果没有生长的环境,螨虫就不会生长。

  

  

  江西水晶梦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体家具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8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O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曾多次荣获省市“质量信得过单位”,“消费者满意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江西家具优秀产品奖”等殊荣。

  2016年与香港影视巨星---杨恭如签约成功,杨恭如成为水晶梦品牌形象代言人!水晶梦品牌新的里程碑再上新高度!

  

  水晶梦品牌还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赣州市知名商标”、“中国中部软体家具创新十大品牌”,“中国家具创新最快成长品牌”,品牌在同行业中享誉极高。

  麻院士是水晶梦推出的独立品牌。麻院士的产品特性:拉链结构,内部材料真是可见;防螨虫;硬质支撑;乳胶及各种高端间绵材料体现的舒适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