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1115全民地板日引爆赣鄱,圣象力量你我共见证!

icon 2017-11-21 10:41:00
icon 0

摘要:“如果说有一种力量让人热血沸腾, 那就是“1115圣象全民地板日”; 如果说有一种温暖让人感动不已, 那便是从脚心开始的温暖。 圣象力量,用爱承载。”

“如果说有一种力量让人热血沸腾,

那就是“1115圣象全民地板日”;

如果说有一种温暖让人感动不已,

那便是从脚心开始的温暖。

圣象力量,用爱承载。”

圣象力量

2017年11月18日

1115全民地板日

“象”幸福出发

经过数月的辛苦筹备和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圣象“1115”全民地板日如约而至。11月18日,圣象力量全民地板日·惠战客厅活动南昌站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业主朋友齐聚洪城,一起倾情参与这场独一无二的顶级地板盛宴。

圣象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杨同勇先生

圣象集团中南大区经理熊小兵先生

圣象康逸事业部中南大区经理孙志新先生

圣象江西公司总经理李青松先生

圣象橱柜/衣柜南昌区总经理李强先生

家加全屋整装南昌公司总经理易娜女士

瑞宝壁纸江西公司总经理曹南方先生

苏宁易购江西公司异业推进部总经理潘琼女士

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新浪家居网等业内媒体现场全程关注此次活动盛况。

主持人开场

气势磅礴的开场鼓

圣象集团大客户部总经理杨同勇先生致辞

圣象全民地板日正式启动

在人潮拥挤的活动现场,精心挑选地板的业主们在会场里摩肩接踵,到处都是咨询和下单的身影。圣象将保证所售出的产品的正宗,并确保每一片地板都受到最严格的质量监控!圣象地板以专家的身份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完整的铺装方案的承诺也是让业主们无后顾之忧。

在活动现场,圣象地板联合圣象衣柜、圣象橱柜、家加全屋整装、瑞宝壁纸以及苏宁易购为全省的业主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整个展厅布局合理,区域划分得当,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地板、衣柜、壁纸以及家电等多样化产品,足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现场抽奖

互动环节:手机摇一摇游戏


从1995年到2017年,圣象地板经过22年的发展与创新,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列,以其专业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核心价值和用爱承载的品牌理念,创造了一个个第一 ,赢得无数消费者信赖,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未来,圣象地板将继续为大家打造更宜居的生活方式。

22年来

圣象地板一直守护在您身边

温暖如初

带着最初的美好

一起泡制幸福家…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