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许多模特秀视频,但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

icon 2018-04-28 14:46:16
icon 0

摘要:4月29日 有范你就来! 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 暨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预热秀 将在欧亚达闪亮登场

四月已经进入尾声

五一劳动节即将要来到

还有3个工作日就要开始放假了

无心工作的你

是否已想好五一去哪儿玩了吗?

然而你根本不用想了

肯定哪哪儿都是人

因为中国只有两个景点

人山和人海

看上那么多人从众𠈌

是不是突然就不想出去玩了?

不过别担心

还有一个好地方值得你去

足不出南昌

就能好玩又有趣

带上小孩老人一起来嗨

4月29日

有范你就来!

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

暨ROOKIE SHOW TIME童模大赛预热秀

将在欧亚达闪亮登场

相信你看过很多场成人T台秀

但是你看过少儿模特秀Live吗?

一群阳光帅气多才多艺的孩子们

将用自身魅力征服你的所有不服

这绝对会是一个值得全家一起去的好地方

让你的孩子也能找到自信

笑对生活的每一天

本次少儿模特秀由新浪家居江西站、米基模特和欧亚达家居联合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南昌米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摩登宝贝、天使乐园、两个小朋友、欧抱抱、宝儿汪协办,上海时装周、江西服装协会、江西服装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太酷·云介时尚产业园、大师摄影、天人影像俱乐部特别支持,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搜狐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全程关注。

欧亚达家居

欧亚达家居南昌徐家坊商场创建于2007年,是南昌城市市中心唯一一家集现代板式家具、窗帘布艺、真皮沙发、欧美古典家具、实木家具、红木家具等为一体的精品家居商场。创造以全面提升都市人们的时尚品质生活为主题的“一站式”开放生活空间,尽享至臻的生活品质。南昌欧亚达徐家坊店主体建筑为钢体三层结构,单层营业面积13000余平方米,总体营业面积4万余平方米。

米基模特

米基模特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模特形体培训、模特经纪、商业演出、时尚推广发布的综合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从创办至今,培养了众多如刘骏炜、漆陈青子、刘怡、娄梦煖、赵胤博等优秀的模特,曾参与执导过2012、2013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江西赛区)等重大赛事,并且于2016年成功举办了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江西赛区),我们坚持原创,策划与执行过众多时尚品牌的推广与发布。

米基模特少儿培训部:专注3-12周岁儿童形体礼仪培训,致力于国内外优质童模童星推荐、儿童时尚资讯发布、儿童教育理念分享、童装流行趋势发布。

新浪家居首届少儿模特秀欧亚达专场时间:4月29日14:00—17:00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井冈山大道666号活动介绍

本次少儿模特秀由新浪家居江西站、米基模特和欧亚达家居联合主办,江西品哲科技有限公司、南昌米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