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巨汇建材家具不要钱!

icon 2018-04-13 16:41:06
icon 0

摘要:“五一”三天小长假又将来临,很多人都可能早早地计划好了这宝贵的三天将如何过才更有意义。可以去旅行,可以待在家里发发呆,当然,更可以约上三五个朋友出门去疯狂shopping。但,对于要装修的朋友来说,“五一”还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去购买建材家...

“五一”三天小长假又将来临,很多人都可能早早地计划好了这宝贵的三天将如何过才更有意义。可以去旅行,可以待在家里发发呆,当然,更可以约上三五个朋友出门去疯狂shopping。但,对于要装修的朋友来说,“五一”还有一个好去处,那就是去购买建材家具装饰自己的新家。可是,各种促销让人眼花撩乱,到底哪家更实惠呢?这一回,巨汇给你一个大惊喜!

1

OMG  天上真的掉馅饼

据说4月29-5月1日,凡在巨汇商场消费,凭定销货单及收银小票,每满2000元(可跨店累积),即可至总服务台领取建材家具抽奖券1张,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至多领取5张抽奖券,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名品建材家具

不敢相信吧?这是真的,千真万确!没错,巨汇此次在数百家商户、数千款建材家具里精挑细选了这近百件商品免费送给要装修的朋友们,免费送,就是免费送,大商场,大手笔,大气魄。

ORZ  砸金蛋一起来领钱

   有钱领,当然不容错过!4月29-5月1日凡在巨汇商场消费,凭定销货单及收银小票,每满1000元(可跨店累积),即可砸金蛋1个,以此类推,单张定销货单至多砸金蛋5个, 1500个金蛋疯狂砸,建材家具现金券疯狂送,开砸有奖

服了,1500个金蛋、10万多现金券,面额从4000元至50元不等,巨汇这是要让你数钱数得手抽筋吗?砸金蛋,全是现金券,这个现金券没有消费限制,当现金使用哦。

“五一”是建材家具品牌、商场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的最佳时机,也是我们准备装修的朋友要仔细甄别的时候,各类的促销花样翻新,甚至有不少的消费陷阱让你防不胜防。巨汇此次推出的促销活动,就是摒弃了玩噱头、搞花样的华而不实套路,让利给装修的朋友,让大家少花冤枉钱,花较少的钱买到性价比更优的建材家具商品。

如此实在,今年“五一”购建材家具还是去巨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 | 伟星新材执业技能培训走进雅美居装饰青山湖店廖杰给您送惊喜,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全城瞩目浪资讯 | 伟星管家装课在江西海鸽设计装饰开课啦【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星驰装饰钰金源原粮油签约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当家主持胡剑云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浪资讯 | 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15岁就风靡全国的女神要来南昌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推荐:丛一楼装饰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涂装师傅?嘉宝莉漆全城经销商集体出动,只为帮他们打CALL!我的生日我做主 | 别人家的公司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浪资讯 | 伟星新材执业技能培训走进雅美居装饰青山湖店廖杰给您送惊喜,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全城瞩目浪资讯 | 伟星管家装课在江西海鸽设计装饰开课啦【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星驰装饰钰金源原粮油签约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当家主持胡剑云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浪资讯 | 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15岁就风靡全国的女神要来南昌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推荐:丛一楼装饰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涂装师傅?嘉宝莉漆全城经销商集体出动,只为帮他们打CAL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