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伟星管家装课在江西海鸽设计装饰开课啦

icon 2018-04-13 14:12:28
icon 0

摘要:4月12日,伟星新材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技能培训交流会首次走进江西海鸽设计装饰,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先生在现场与江西海鸽设计装饰公司设计师们进行了生动的伟星产品知识分享。

4月12日,伟星新材以合作共赢为主题的技能培训交流会首次走进江西海鸽设计装饰,伟星新材南昌分公司家装部经理谭辉先生在现场与江西海鸽设计装饰公司设计师们进行了生动的伟星产品知识分享。

1

11

谭经理首先对在场各位普及PPR管的相关资料,明确水管的属性与特性,以便于接下来的鉴别以及具体操作的介绍。

PPR(polypropylene random),又叫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其产品韧性好,强度高,加工性能优异,较高温度下抗蠕变性能好。

11

1

1

1

海鸽装饰的设计师们对于所讲述的管道知识兴趣浓厚,有所疑惑之时都在提出自己的问题。

1

| 谭经理向在场的设计师以及合作商展示伟星产品,同时介绍它的相关特性

1

1

| 设计师亲身感受产品

谭经理介绍到,水管的安装也是在装修过程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安装好了不仅是美观性,更能节省不必要的家装预算,还能提高其他的质量,更重要的是能确保安全。

除此之外,管路设计安全合理,符合行业规范出水点高度、位置和数量才能便于日常使用和维修。

最后,江西海鸽设计装饰公司非常感谢谭经理的讲解,对于管道这一块又有了新的理解。不仅是对于品牌的差异化,还有产品之间的细节性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星驰装饰钰金源原粮油签约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当家主持胡剑云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浪资讯 | 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15岁就风靡全国的女神要来南昌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推荐:丛一楼装饰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涂装师傅?嘉宝莉漆全城经销商集体出动,只为帮他们打CALL!我的生日我做主 | 别人家的公司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聚 · 变赢世界——米兰HOAA集团大宅设计院成立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3日下午举行“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星驰装饰钰金源原粮油签约江西卫视《金牌调解》当家主持胡剑云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浪资讯 | 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15岁就风靡全国的女神要来南昌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推荐:丛一楼装饰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涂装师傅?嘉宝莉漆全城经销商集体出动,只为帮他们打CALL!我的生日我做主 | 别人家的公司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