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 | 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

icon 2018-04-11 14:50:36
icon 0

摘要:4月11日,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工业研究所所长王玉、江西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刘小铁及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晨报、江南都市报、中国江西网...

1

4月11日,2018甘露福欣健康板材新品发布会暨春季招商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工业研究所所长王玉、江西省产业经济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刘小铁及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江西晨报、江南都市报、中国江西网、凤凰网、搜狐网、新浪网、今日头条等多家主流媒体、经销商代表欣然与会。现场气氛热烈,成果斐然。

1

1

1甘露福欣董事长魏小元先生

为了给所有消费者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甘露福欣健康板材与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南京林大、北京林大等科研机构于2017年初共同研发。精选天然香杉实木及各种名贵天然花色木皮,采用全新负离子净醛技术,创新打造负离子净醛生态板。经过为期一年的市场测试与准备,2018年4月11日正式对外发布。负离子净醛生态板是甘露福欣健康板材集所有优势于一体的新品板材,是甘露福欣健康板材的又一诚意之作,不仅能持续释放被誉为“空气维生素”的负氧离子,还能捕捉游离在空气中的游离甲醛等有害病菌,让居室环境犹如森林氧吧般清新。

1

1

甘露福欣负离子净醛生态板发挥功能的核心原理,就是其中含有一种独特的负氧离子成分,稳定的无毒无害的高分子聚合物,能持久散发和传播健康的负氧离子,这使得甘露福欣负离子净醛生态板趋近于天然木材,同时还能不断改善周围空气中的质量,对身体健康也是大有益处主要包括抗衰老、抗疲劳、活化细胞、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减少二手烟危害、改善预防呼吸道疾病等。对室内空间也颇有益处,例如净化空气、抗菌抑菌、分解烟雾、消除异味等等。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公布数据,空气中负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1000个才能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甘露福欣负离子净醛生态板每立方厘米负离子含量高达6000个以上,对人体有明显的有益作用,打造出的家具不仅环保程度高而且具有功能性,给客户一个森林的感觉。

1

1

历经3年,甘露福欣和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共同研发竹纤维超声联合提取专利技术不久也将应用到生产中去。据了解,甘露福欣目前正在跟省林科院及相关林科单位攻克一项关于人造板微生物防腐防霉变等相关的专利技术。甘露福欣就是要走出一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创新型生产企业的路子。  

招商会现场,甘露福欣健康板材的工作人员分别从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技术服务和招商价值四个维度,和与会者做了精彩分享。对于加入甘露福欣健康板材的经销商合作伙伴,甘露福欣将向他们提供优质的系统产品、技术服务和售后保障,同时也对他们的商业模式、渠道建设和市场推广进行辅导和支持,让每一位付出辛勤劳动的经销商朋友都能从和甘露福欣合作的过程中获得切实的利益,实现合作共赢!

梦想永存,实践常新,这就是甘露福欣在这个伟大的黄金时代践行中国梦的“甘露福欣梦”。

1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5岁就风靡全国的女神要来南昌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推荐:丛一楼装饰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涂装师傅?嘉宝莉漆全城经销商集体出动,只为帮他们打CALL!我的生日我做主 | 别人家的公司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聚 · 变赢世界——米兰HOAA集团大宅设计院成立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3日下午举行“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不是巨头不聚头】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15岁就风靡全国的女神要来南昌了,想知道她是谁吗?【新浪·嘉宝莉漆】江西省首届装饰企业品牌评选参评品牌推荐:丛一楼装饰谁才是你心中最美的涂装师傅?嘉宝莉漆全城经销商集体出动,只为帮他们打CALL!我的生日我做主 | 别人家的公司是这样给员工过生日的广告最重要的不是创意,而是传播!【聚焦】新浪家居2018最美涂师傅暨“嘉宝莉杯”江西省首届涂装师傅风采展活动正式启动!浪资讯 | 聚 · 变赢世界——米兰HOAA集团大宅设计院成立暨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3日下午举行“欢喜哥”来啦! 香港国际影视巨星许绍雄代言甘露福欣健康板材·全屋定制一线大品牌,超值大礼包,4月15日海鸽设计装饰万达业主团购会,你值得一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