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 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18-03-31 20:14:28
icon 0

摘要: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SHOW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在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后大堂隆重召开

3月31日上午9时,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SHOW启动会暨“家居云”发布会在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后大堂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由房天下家居集团主办,南昌喜盈门冠名协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屠俊、房天下家居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周莹、南昌市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吕定產和丛一楼装饰、英泰装饰、鲁公大宅装饰、名创装饰等三十余家知名装饰公司代表以及搜狐家居、新浪家居、今日头条、大江网、南昌新闻网、FM105.4电台、南昌晚报、南昌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

pgc-image/1522498219542492471520d

活动伊始。由大赛的冠名商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屠俊先生致辞。

喜盈门(南昌)建材家具广场总经理屠俊先生

屠总表示服务业主的本心和为业主呈现精品的匠心在 如今非常重要。随着经济发展,人们意识不断提高,树立品牌和打造口碑的家装新势力在不断发展壮大,正如喜盈门在江西不断拓土开疆,频开新店。屠总号召参赛家装企业以匠心致匠心,在PK中赛出实力,用成绩告诉南昌业主家装行业的真正品质和价值所在,并预祝此次大赛成功举办!

接下来就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由房天下家居集团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周莹女士讲解此次大赛参加规则及房天下全新战略产品“家居云”。

房天下房天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周莹女士

眼下正值春节过后的装修旺季,所以房天下推出2018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旨在搭建装饰公司、业主、建材大平台,吸引装修期业主的关注度,展示南昌家装行业的实力,本次品质工地PK大赛,面向南昌所有的家装公司的工地,关注施工全过程,助力业主更方便的了解装修进程,从而点燃千万业主的参与热情!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房天下——“家居云”是房天下以打造开放平台、赋能合作伙伴的全新战略产品的目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区块链等技术开启一站式智能营销云服务。致力为商家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的服务,精准锁定终端客源,提高品牌影响力。

随后,由本次大赛参赛代表企业南昌英泰装饰总经理汪伍生先生上台致辞。

南昌英泰装饰总经理汪伍生先生

如今房价高,对普通家庭来说买一套房不容易,房子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重要的是什么,是住起来舒服、安心、放松!为客户打造一个定制,温馨有品质的家是英泰装饰义不容辞且理所应当的。汪总代表英泰装饰庄重表态:英泰装饰为品质工地全力以赴!

最后,大屏幕正式开启活动启动按钮,屠总、周总以及吕秘书长等五位领导嘉宾及业主代表受邀上台,共同启动本次2018年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活动。

启动仪式

授牌仪式

至此今天的启动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注:“匠心天下”以人为本。房天下2018首届中国家装新势力品质工地PK SHOW,这是一个展示实力、责任亦是为了荣誉而战的舞台!大赛报名正式开启,欢迎各位家装公司的代表踊跃参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开工大吉|星旭实业2018开门红,员工拿红包拿到手软~【重磅】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幕!不是巨头不聚头 喜盈门2018年江西四店联动招商签约大会·新余站隆重召开空调自清洁 海尔吹来健康风欧派开业新品发布暨第三届探寻设计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浪资讯 |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伟星杯”水工施工技能大赛新闻通气会在昌召开浪资讯 | 南昌喜盈门“诚信经营、见心见行”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浪资讯 | 江西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浪资讯 | 东方卫视专题报道:杨澜探秘海尔智慧家庭为品质节打call浪资讯 | 江西陶乐嘉2018“创新·改变”户外拓展训练圆满结束!【评选】江西装饰企业排名“争夺大战”火热进行中【全省征集】新浪家居2018首届“嘉宝莉漆”杯江西装饰企业评选活动强势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