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家居行业诗人熊昌新诗集《落花疏影》发布会圆满收官

icon 2018-09-14 09:48:29
icon 0

摘要:江西建材家居行业有这样一个人,自小爱好文字,中文系毕业后,十年磨一剑,出了一本诗集,叫做《落花疏影》。他不喜欢虚无的外壳,注重内在素养的提升。爱好文字的他,喜欢以已之力去帮助能够帮助的人,并且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初衷。

江西建材家居行业有这样一个人,自小爱好文字,中文系毕业后,十年磨一剑,出了一本诗集,叫做《落花疏影》。他不喜欢虚无的外壳,注重内在素养的提升。爱好文字的他,喜欢以已之力去帮助能够帮助的人,并且一直在践行着自己的初衷。

1

9月12日下午2:30,在湾里一个古朴的小馆里,他举办了一场意义特殊的新书发布会暨首版500册售书款捐赠活动。


1

1

      他,就是青云谱区人大代表熊昌。

1

      熊昌,笔名慕容文兮,17岁便开始在报刊杂志发表诗词文章,到现在为止约发表50余篇(首)文章,现将诗词做了一个集子出刊,将首版500册所售书款1.4万元全部赠给南昌市残联的帮扶单位:南昌市三联特殊教育学校。

1

南昌市三联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94年,校址在青云谱区,校长何兴武老先生是南昌市道德模范,创办这所学校的初衷就是要以己之力帮助更多像自己一样的聋哑人。学校以接收、收留聋哑孩子为主,身体残障或智力有缺陷的孩子也占了一部分,主要靠自身创收及社会资助办学,对孩子们进行文化教育及社会适应能力的训练。

1

此次首版500册诗集一天之内便预售一空,共有200多位爱心人士参与了购书献爱心,资助有限,但爱心无限。


1

1

一次的捐赠是有限的,熊昌希望所有有爱心的人都能够行动起来,哪怕是一桶油、一袋米、一些学习用品……对于孩子们来讲,都是异常珍贵的,这样也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1

1

1

1

通过这次捐赠,熊昌的想法是想让更多的人去关注这部分真正有需要的人群,出自己的一份心力,从经济、物资、精神等方面进行资助,让原本不幸的孩子走出阴霾,健康成长,重新被社会所接纳,以后能力自食其力,为社会创造一份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南昌月星家居—第123届广交会,「中国晾 霸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晾南昌月星家居—“国庆家装节”钜惠来袭!百万家电豪礼+4999元现金大奖!南昌月星家居—老板电器连续12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屡屡获奖!江西室内装饰行业发展形势喜人南昌月星家居—家具保养|秋季天干物燥,小心家具“太火”家里有房的注意了!江西刚宣布一个大消息……【全城征集作品】不以资历论英雄,但凭设计证实力,18800元现金大奖等你拿!遇见你,我想要一个家南昌月星家居—马云宣布退出美国市场,你怎么看?色彩大师卡尔空降南昌,司米橱柜打造家居设计饕殄盛宴千帆共聚 启航筑梦——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开业动员大会暨1000万先行赔付基金仪式隆重举行南昌月星家居—极简主义盛行,论装修如何正确的舍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