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

icon 2018-11-14 16:12:46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

  夏天正在进行时

  冷饮一天都不能少!

  为了能够更好的享受冷饮带来的快乐

  小编在家把冰箱里里外外清洗了一遍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如何正确的清洁!

1

  清理冰箱里储存的食物

  专业人士建议每季度全面地深度清洁一次冰箱,最少也要每年清理两次。首先,拔掉冰箱电源插头或关掉断路器开关。虽然塑料货架和抽屉在低温时也可以用热水和肥皂清洗,但玻璃和陶瓷零件有可能破裂,所以最好放置到室温再清洗。清空冰箱里的食物,把过期的食品、变质的剩菜、不再新鲜的食物全部扔掉。

  擦洗干净冰箱内部

  接下来,把空货架和抽屉放到一边。然后用热苏打水从上到下地擦拭冰箱内部。这个方法不会留下气味,许多人只会使用普通肥皂水,不但去污效果一般,而且会给厨具留下多余的气味。那些粘性的顽固污渍,可以用热的湿纸巾或抹布敷在上面几分钟,把污渍溶解下来。

2

  清洁容易忽视的细节

  我们经常忘了清洁冰箱里存放的物品,在冰箱被清空并彻底清洁后,要用湿布把冰箱里的瓶瓶罐罐全部擦拭一遍。

  另一个经常被忽视的是门上的橡胶密封圈,建议用超细纤维布进行擦拭。这样可以保持良好的密封状况,从而提高冰箱的效率,减少能源浪费并延长冰箱的使用寿命。

  还与,别忘了擦干净门内侧和难以触及的小缝隙,那里是污垢和碎屑的聚集地,可以用一个旧牙刷清洁这些角落和缝隙。

3

  快速祛除异味

  将少量咖啡豆放在冰箱里一个晚上,就可以使冰箱里的气味变得清新。咖啡豆可以吸收和掩盖任何不好的气味。

  在冰箱里放一盒开盖的小苏打也是不错的祛味方法,但一定记住放入小苏打的日期,因为每个月更换一次才能保持最佳的祛味效果。

  擦拭冰箱表面

  最后, 将冰箱外面从上到下擦干净。钢化玻璃表面的冰箱,要用软布沾肥皂水或苏打水轻轻擦拭。而不锈钢表面的冰箱,滴几滴的婴儿油在软抹布上,顺着它的纹理擦洗就可以了。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