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2018英雄马赛道沿途能看到哪些精彩表演?

icon 2018-11-06 16:22:50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摘——南昌新闻网讯 11月11日,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英雄马)将在八一广场鸣枪开跑。

南昌月星家居——南昌新闻网讯 11月11日,江铃集团-易至汽车·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英雄马)将在八一广场鸣枪开跑。为打造“跑友的盛会,市民的节日”,营造浓厚的赛道氛围,展现底蕴深厚的文化南昌,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牵头,与东湖区、西湖区、红谷滩新区、南昌大学四家沿线单位协同配合,在八一广场、中山桥、建军雕塑广场、秋水广场、摩天轮、南昌国体中心等18个点位布置了文体表演点,打造一场全民嘉年华。

此外 ,组委会医疗保障部召开了医疗保障动员培训会,除救护车医护人员另行培训外,医疗点和移动AED点的医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心血管内科和运动骨伤科专家针对马拉松赛事的医疗保障和紧急救治工作特点进行了培训。会后,全体医护人员按照分组、分工分别乘坐4辆大巴在赛道进行赛道勘测,熟悉工作点位和工作流程,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医疗保障部还将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急救、移动AED的使用和指挥流程等项目的全员培训。市卫计委此次共确定了13所定点医院、安排了30辆救护车、设置了26个医疗点,参加医疗保障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近300名,其中医护人员较去年增加了30%。(南昌日报记者 徐蕾)

1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