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秋天家居防燥小技巧

icon 2018-10-29 14:49:25
icon 0

摘要:秋季来临,天气变得十分干燥,空气中的湿度大量减少,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保养呢?

秋季来临,天气变得十分干燥,空气中的湿度大量减少,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正确的保养呢?

NO.1 避免太阳直射

大家都知道紫外线会让皮肤加速老化,但是不知道也会伤害家中的家具建材吧!所以防晒这种事真的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秋天阳光和熙,人们都希望有暖暖阳光照进居室,殊不知家中的家具、地板在阳光日复一日的照射下,发黄变色老化等问题就纷至沓来。在地板上铺设地毯,在家具上摆放绿植遮挡,都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1

NO.2 保持家具“滋润”

虽然秋季阳光没有夏季猛烈,但是长时间日晒加上本来就干燥的空气,木质家具容易出现开裂和变形。因此应让家具远离有暖气、空调等地方,比如门口、窗口、风口这些空气流动较强的部位。另外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绿色植物或者加湿器给家里的空气增加湿度,进而影响家居的湿度。也可以借助一些专业家具护理精油,这些精油容易被家居纤维吸收,滋养到家居内部,特别是木质家居。

1 

 

NO.3 清洁也很重要

一定要保持室内清洁,时常擦拭家具表面,避免灰尘积聚。尤其是门口玄关这一类经常踩踏的区域,一定要定期打扫。

1 

NO.4 适当的保养

记得要定期地进行保养。家具、地砖、地板一般建议每季度打一次蜡。趁着换季,好好为家居做一次保养,让他们重新亮活起来。

NO.5 家中灰尘清除

干燥的天气容易产生很多粉尘,秋风一起就会把粉尘挂向家居各角落。这种情况下,需要经常打扫卫生,防止灰尘长期积累,让光亮的家居失去光泽。

1 

* 以上就是秋季干燥天气保养应该注意的事项,赶紧学起来吧!家装到月星,省钱更省心。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