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一招教您如何让孩子在家拥有自己的游乐园

icon 2018-11-05 09:42:13
icon 0

摘要:相信很多有孩子的家庭都会很烦恼 每天家里全是宝贝的奶瓶、奶粉和日用品 自己的私人杂物空间一点也没有了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家具 帮助我们合理的收纳和摆放 减少这些烦恼~ 家长和孩子的东西都可以有自己的归属哦

相信很多有孩子的家庭都会很烦恼

每天家里全是宝贝的奶瓶、奶粉和日用品

自己的私人杂物空间一点也没有了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家具

帮助我们合理的收纳和摆放

减少这些烦恼~

家长和孩子的东西都可以有自己的归属哦

1

01  沙发的安全性

不管怎样孩子们的安全一定是第一位的,沙发作为客厅主要的产品,宝贝们玩耍时常常会爬来爬去。家人们稍有不注意宝贝们就可能掉下来摔着,所以我们尽量选择扶手高的柔软沙发,不容易掉下沙发的同时,也防止宝贝们磕磕碰碰。

02  收纳家人物品的柜子

不管大家小家,储物柜非常重要!敲黑板!!!!买一个储物柜能容纳你的物品和宝贝的高低各有不同,这样宝贝可以自己拿到喜欢的玩具同时可以教育他们,自己的玩具玩过之后放回原处~高处的收纳柜就放宝贝碰不到的危险品,如刀具、玻璃杯等产品。

1 

03  存放孩子玩具的桌子

自己的宝贝我们总是格外的宠爱,家里总是有整理不完的玩具让人头疼

这时候玩具桌就非常有必要了~即可以把孩子们聚在一起方便看管,也不会家里到处都是玩具的身影。

04  涂涂画画的黑板

孩子们的总是有很多奇思妙想,需要用笔把他们的小小梦表现出来,这样一来家里的墙可就要遭殃了!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在家装一块黑板,这样既不会限制他们的天马行空,也不会头痛我们的墙皮该怎么办~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