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美多集成灶的八大优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icon 2018-11-20 15:41:32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美多集成灶的八大优点,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集成灶,行业里亦称作环保灶或集成环保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蒸箱、烤箱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吸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一般的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美多集成灶油烟吸净率更是突破拢烟极限。集成灶主要分为三大产业集群:浙江嵊州、浙江海宁和广东中山顺德。

  集成灶主要是相对与传统的三件套(即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来说的。美多集成灶的油烟不经过人的面部,人的呼吸系统不会受油烟损害,吸油烟率高达99.96%,节省空间,不碰头,不滴油,不漏油,设计款式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等。

  高度集成化

  美多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蒸箱、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人机互动操作界面全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高档厨房电器产品的要求。

1

超高吸油烟率

  美多集成灶的吸油烟率高达99.96%,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环境进行了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炝味,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而部分传统的厨房设备油烟空间流通距离长,油烟扩散严重,在上升过程中很大部分扩散到室内,导致厨房墙壁和物品上充满了油垢,厨房的卫生工作成了繁琐的重任。

  真正实现低噪音

  美多集成灶侧吸下排风的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电机消音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等,真正实现了低噪音。

1

  而部分传统的油烟机,工作处于人体听觉器官位置,高噪音,长期在厨房作业容易造成人体心烦、头晕、耳鸣目眩。

  安全性能全面升级

  美多集成灶电路智能保护装置可在熄火后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定时提醒功能,安全保障系数高。

  有了美多集成灶,油烟不经过人的面部,从而杜绝了危害人体健康的因素!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侧吸下排风,产生负压区,让油烟神奇地向下游走。

  而部分传统油烟机油烟扩散严重,四处升腾,烟熏火燎,污染室内空气,经常接触会导致面部皮肤发油,毛孔粗大等。过多吸入会使人出现身肥胖,反映迟钝,得“醉油综合症”,甚至诱发肺癌、鼻癌等。由于是上吸式设计,热气上升,特别是在夏天你不得不在酷热的环境下作业,长期在这样环境下的厨房工作已经成为人体健康的大敌。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昌月星家居—大衣柜如何选购 装修必学的几大选购技巧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品牌盛会!南昌月星家居—地板保养小诀窍大公开啦~浪资讯丨拼出幸福 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活动席卷赣鄱东鹏控股&华佑装饰集团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共同开启新篇章南昌月星家居—首期方太文化体验营顺利举办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公交扫码支付答疑 明起乘客可享随机南昌月星家居—书房该怎么用?看这里!南昌月星家居—那些年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欧派携手李行亮开启全民伴价日活动 掀起欧派风暴南昌月星家居— 硅藻泥不可错过的环保新材料南昌月星家居—大衣柜如何选购 装修必学的几大选购技巧南昌月星家居—厉害了我的圣象 全面爆发年度品牌盛会!南昌月星家居—地板保养小诀窍大公开啦~浪资讯丨拼出幸福 圣象力量1115全民地板日活动席卷赣鄱东鹏控股&华佑装饰集团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共同开启新篇章南昌月星家居—首期方太文化体验营顺利举办南昌月星家居——南昌公交扫码支付答疑 明起乘客可享随机南昌月星家居—书房该怎么用?看这里!南昌月星家居—那些年提升幸福感的小物品南昌月星家居—冰箱清洁大作战!告诉细菌什么叫无菌生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