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冬季大扫除 先从冰箱入手快来get清洁妙招

icon 2018-11-27 10:01:02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冬季全屋大扫除,先从冰箱入手!快来get清洁小妙招~

  一年又到尾,是时候要大扫除了,小编的第一个清理对象就是冰箱!先把各种食物“扫描”一遍,该吃吃,该扔扔,该存存,再把这个大家伙从里到外地擦两遍,然后才能踏下心来干别的。

1

  冰箱外壳。冰箱的外壳清洁起来比较方便,最好每天清洁,用微湿柔软的布每天擦拭冰箱的外壳和把手。

  内胆清理。清理内胆的时候切记先切断电源,把冰箱冷藏室内的食物拿出来。用软布沾上清水或餐具洗洁精,轻轻擦洗,然后沾清水将洗洁精拭去。箱内附件拆下用同样的方法擦洗。

  化霜。冷冻室在清洁前,先切断电源让其自然化霜,记得在冰箱底下垫些毛巾,防止冷冻化霜水流出把地板弄湿了,内壁做完清洁后,用软布蘸取甘油擦一遍冰箱内壁,这样下次擦拭更容易。

  密封条。冰箱的密封条也别忘了清洗,可以用酒精浸过的布清洁擦拭密封条,此外,用醋水擦拭密封条,消毒效果会更好。

  通风栅。通风栅是个容易被遗忘的清洁角落,清洁时可以用吸尘器或软毛刷清理冰箱背面的通风栅,不要用湿布以免生锈。

  检查。清洁完毕插上电源后,检查温度控制器是否设定在正确位置。另外,冰箱最好每两周就清洗一次。至少每月清空冰箱一次,将过期、坏掉、不宜再存放的食物丢弃。

  注意:不可使用洗衣粉、去污粉及汽油等擦洗冰箱。另外,再次强调,在擦拭冰箱电器零件部分时,要确保冰箱电源插头拔掉,以免触电。

2

  清洁小妙招

  1.先给冰箱断电,把冷藏室的食品,隔板,全部清空。

  2.把2勺小苏打倒入1000ml水中,搅匀。

  3.内壁清洁:用小苏打水把抹布打湿,拧去多余水份后,擦拭冰箱内壁。

  4.凹槽清洁:冰箱中会有些很窄的凹槽,这时候就要借用筷子了。用筷子顶住抹布,塞入凹槽内,从前到后一捋,缝隙就擦干净啦。

  5.密封条清洁:冰箱门上的密封条,很容易藏污纳垢。取一碗清水,滴几滴餐具清洁剂,搅匀,用牙刷蘸清洁液,去刷密封条,直到刷干净为止。

  南昌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