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icon 2020-07-13 17:16:53
icon 0

摘要:13年的沉淀,13年的荣耀!天品装饰将迎来十三周岁生日。7月10日,气势磅礴的呼喊声,高亢嘹亮的宣誓声;来自天品装饰的新建战队、上海战队、洪城战队、设计精英战队、工程战队及天品的战略合作伙伴各级领导们齐聚在南昌洪城路天使商务大厦2楼天品装饰...

也许你只看到人群中的那一抹绿色

也听不见呼喊声里亮出的字眼

然而

一定会为这样的团队士气所震撼和感动

1

2

3

13年的沉淀,13年的荣耀!天品装饰将迎来十三周岁生日。7月10日,气势磅礴的呼喊声,高亢嘹亮的宣誓声;来自天品装饰的新建战队、上海战队、洪城战队、设计精英战队、工程战队及天品的战略合作伙伴各级领导们齐聚在南昌洪城路天使商务大厦2楼天品装饰精品店。以“ 天品装饰13周年庆誓师动员大会”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庄严的誓师动员大会,凝聚意志力量,振奋鼓舞精神,并肩作战团结一致,坚定敢打敢拼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以保证完成周年庆目标业绩为任务,并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一路进发!



激昂远景人 团结当自强

3时00分

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天品装饰行政部经理赵女士上台宣布

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1

2

大家信心满满,活力四射

乘着这波越长越大的高涨之气

天品装饰的战士们斗志昂扬

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的5支战队

各自进行了热情昂扬的士气展示

1

各战队领导在这次誓师大会上带领自己的团队做了精彩又激昂的士气展示,每个团队都纷纷展示自己的团队精神,无论团队中人多与少,每个团队都向我们展示出——团结和坚持才是通往成功捷径!



回顾战绩 再创新辉煌

会议上

天品装饰行政部经理赵女士上台为大家

详细讲解13周年庆活动政策之余

现场各天品人呐喊助威

希望天品装饰各战队

能在此次活动中全力以赴

取得优异成绩

1

2


用行动证明 用实力说话

接军令状、签订承诺书

用行动践行一份坚守、一份责任

各战队领导签下军令状表保证完成任务的决心

台下队员们也都热血沸腾

为了胜利,为了承诺,庄严宣誓

用行动证明、用实力说话

用豪情续写天品装饰的新篇章

1

2

3

宣誓:

我将带领着我的团队

不着理由不找借口

坚决完成公司下达的签单任务

若没有完成,每人自愿接受公司任何惩罚


合众人之物力 破釜沉舟


随后,会议上还特别邀请到天品材料商伊诺总经理叶国付上台讲话:首先感谢尹总给我这一次机会,同时也祝贺天品13周岁生日快乐。这两年大家也看到了天品的飞速发展;订单量都是成倍成倍的增长,相信在座的材料商都是感同身受的。同时也相信天品在未来也将势如破竹,带领着大家越做越好。最后预祝天品13周年庆取得圆满的成功。

▲伊诺总经理叶国付先生▲伊诺总经理叶国付先生

最后,天品装饰总经理尹浩祥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战前总动员。“2020年,多事之秋,但这并不能成为我们前进的绊脚石,其实我给大家下放的任务,是按照2019年天品全年的一个签单量来安排的;也就是说只要大家在九月份之前完成这些这些签单量,那么今年接下来的4个月我们就处于完全增长期”。

▲天品装饰总经理尹浩祥先生▲天品装饰总经理尹浩祥先生

针对此次周年庆,尹总在会议上也做出表率;亲自带领“洪城战队”完成13周年庆制定的签单量;“我相信这场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已经破釜沉舟了,我也相信你们可以的。”尹总寄望现场所有天品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攻坚战,用优秀的业绩为天品13周年庆献礼!

1

2

13年沉淀、13年荣耀!13年来

始终专注于高品质装饰的天品

为南昌人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家装典范

领军南昌中高端家装市场

引领装饰行业市场潮流



天品装饰 活动现场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新浪现场 | 天品装饰月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进行崭新亮相 工匠传承 | 丛一楼装饰集团5月工地巡检逆势而生 未来可期 | 江西麦田装饰2020荣耀绽放 共赴精彩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美好生活奋斗者】麦田装饰易滔:用承诺践行家装人责任新浪现场 | 天品装饰月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重进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