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用一生做一件好事 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亲情绽放

icon 2020-08-19 10:06:44
icon 0

摘要:我认为匠心之难,即在于“匠”更在于“心”,所以,我用一生,做好一件事。 ——墙因美腻子粉创始人 黄清卫

1

1

世人都知日本人的特点里面有匠人这一说法,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完成一件事却不知中国人在的在对品质这一块的用心,并不输任何日本人。前段时间墙因美腻子粉行业首家概念店的盛大启幕,引起很大轰动,今天小浪特意跑来巨汇建材家居广场带你们看一看这极致的“匠心”。
诗 意 空 间
还未进店,就已经感受到墙因美的煮水烹茶、静闲雅和之态,是南昌最有诗意的腻子粉店无疑了。

1

2

3

走进店里,店不算大,也不拘谨;不同于传统的腻子粉店,少了些世俗之气,很容易让人瞬间就沉下心来。

全店都是以原木色为主,风格干净利落。环视一圈下来小浪没有看到一个腻子粉,只左边墙上简单的介绍了几款腻子粉,小玩意倒是挺多的。

1

2

后来询问店员才知道,这些摆件居然都是用墙因美腻子粉做出来的,一个个人物画面太逼真了,小浪忍不住摸了几下,没想到人脸摸上去非常的滑,触感也是很不错。

1

店里最值得一提的应该是

“悬挂

空中的茶壶了

即独立又浑然天成,这也象征着墙因美

的一片“冰心”与一份“匠心”

1

体 验 感 十 足

随后小浪当即体验了一把制作过程,腻子粉摸起来跟我们平常化妆的粉饼差不多,很细腻,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要不是知道是腻子粉,还真想拿起来补个妆。

1

2

3

4

静等40分钟后,一个松果就做好了

店员告诉小浪,

腻子粉颜色种类居多,可以做各种颜色的松果

1

细看这些由墙因美腻子粉做成的小物件

纹理都是清晰可见

颜色多样

试想如果涂抹在墙上又会是怎样的视觉效果

1墙因美|品牌特色

墙因美最大的特色就是

“持久性”和“耐水性”

采用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品牌

“瓦克”

耐水性超过国标20倍


墙因美建立了腻子粉的实验室,不断自主创新,在行业首推【底料面料分开】【嵌缝膏】【厚层找平腻子】等特色产品。

墙因美腻子粉

一次性可以刮下3厘米,别的要3次

墙美因腻子粉只要1次

1

2品 牌 简 介

坚持专注、创新

环保、稳定、耐久的产品理念

保障消费者权益

秉承专心

专注、专业的价值观

努力把腻子粉这一件事做到极致


源自于对家的热爱及对家人健康的关注,创始于2004年的墙因美,聚焦腻子粉,立志成为腻子粉专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环保、耐久的腻子粉产品,提升家的品质,助力国民健康指数。
借力国内顶尖研发机构,2015年入股“浙江共创砂浆技术中性”签约合作【温州大学】共同研发腻子应用,成为国内腻子行业的领导者之一;2010年至今,通过并保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并进入政府采购清单;2013年至今,获得并保持江西省著名商标;201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9年荣获法国A+环保认证。


1品 牌 规 模

生产基地年产50万吨
全线产品达国家标准
拥有全省第一套全自动生产线


公司在全国拥有生产加盟基地6个,经销商60多位,全国开设标准化专卖门店30多家。在国内中高端腻子领域处于领先位置。


1品 牌 研 发


2006年,发明腻子粉底料,增加耐水型能,提升刮厚能力,颠覆一种腻子刮所有基材的施工方式。2007年,发明室内柔性腻子,解决板材变形问题;2011年,上市嵌缝膏,解决快干石膏浪费问题;2012年,抗裂粗底腻子粉上市,常规腻子粉单次施工厚度极限5毫米提升至1厘米;2014年,行业首创找平腻子,一次批刮3厘米不脱落不开裂;2016年,耐水腻子重大突破。2017年,腻子膏研发成功并投产;2018年,市场首推水泥基耐水腻子;2019年,研发出消泡腻子,解决行业“癌症”。


墙因美配有专业的腻子粉研发实验室
研发工程师
引领腻子粉行业的研发

1探店有感

逛完墙因美这家概念店后,小浪不仅仅佩服这家店的设计和营运模式,更佩服的是墙因美人的那一份毅力与专注。

- END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战略 新发展| 德国凯瑟管K-Wasser与贵州喜百年装饰达成战略合作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新战略 新发展| 德国凯瑟管K-Wasser与贵州喜百年装饰达成战略合作设计师部落 | 天品装饰谢珍: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优秀店长】金牌厨柜店长温文娟: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设计师部落 | 龙发装饰A9空间设计师韩矜:从内心出发,做有灵魂的设计【丛一楼装饰执行店总系列访谈】青山湖分公司鲍爱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设计师部落 | 熊夫子设计工作室创始人熊江辉:设计,以此为生,乐此不疲,倾尽一生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