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江西陶乐嘉援助灾区爱心行动

icon 2020-10-10 11:07:11
icon 0

摘要:天又开始下雨了,不由得让心又揪起来了; 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

天又开始下雨了,不由得让心又揪起来了;

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

近期,受持续降雨和长江上游水情双重影响,江西省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一级。江西各区域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洪水的影响,上饶鄱阳县较为严重。全省开展防汛赈灾活动,江西陶乐嘉也参与其中。

江西陶乐嘉名下漆彩关爱基金,第一时间作出响应,从基金中拿出3万元,由于不能到赈灾现场,便委托江西省红十字会及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采办赈灾物品,把我们的爱心,第一时间送到需要帮助人的手上,希望天空放晴,你们一切安好,早日重建家园!

与此同时,江西陶乐嘉还向南昌和九江的受灾区域捐赠赈灾物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怀。

在公益的道路上,我们将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让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初秋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使用空调要注意这些问题~【新浪现场】雕琢有道——丛一楼装饰集团首期“潜龙班”开课【新浪现场】金牌厨柜喜盈门店盛大开业【新浪现场】南昌嘉宝莉77购漆节第3季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新浪现场】与时俱竞 焕新出色 —2020年南昌嘉宝莉经销商营销研讨会凯瑟管系列产品培训:喜百年装饰兴义分公司【案例分享】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案例应用德国凯瑟·三层黄金管:为饮用水的输送保驾护航海尔智家:精彩1站接1站!用户:离“家”近了1步又1步上周,发布三翼鸟品牌!本周,三翼鸟智慧阳台001店开业!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启幕 海尔引领物联网时代管理之道重磅!凯度携手牛津大学、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物联网生态品牌标准!初秋昼夜温差大,谨防感冒--使用空调要注意这些问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