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美克美家南昌六周年庆

icon 2021-07-21 12:23:13
icon 0

摘要:美克美家,因艺术而诞生,因艺术而前行。以“美好”为使命的美克美家,将“设计”作为我们与消费者沟通的语言,用艺术与设计展现我们的生活。从2002年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门店开始,到今天遍布中国56个城市107家店面,美克美家始终致力将最好的生活方...

      美克美家,因艺术而诞生,因艺术而前行。以“美好”为使命的美克美家,将“设计”作为我们与消费者沟通的语言,用艺术与设计展现我们的生活。从2002年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门店开始,到今天遍布中国56个城市107家店面,美克美家始终致力将最好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

1

     2016年,美克美家南昌旗舰店盛装启幕,正式宣告美克美家进入江西市场。南昌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同时在中国华南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美克美家南昌旗舰店在传承一贯的高品位、经典的特质基础上,更加体现了品牌极具浪漫和时尚主张的生活调性,充分展示了 “高品味、经典、浪漫、优雅”的价值主张。同时通过生活方式的整合,汇集了美克家居旗下更多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目标是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与国际一线品牌比肩的家居空间,为热爱生活的人打造一个渴望回归的理想之家。

1

六年,八千名美克美家会员,

                                                              与我们共同书写着温暖的故事和家的幸福

美克美家南昌设计中心•六周年庆

共筑馨梦,同享六载

7月16日—7月31日

感谢与你相遇,邀您莅临共赏

11美克美家致力于打造高品味的品牌气质。

相信品味,与财富无关、与奢侈无关、与地位无关。

品味之中融入的,是与生俱来的艺术特质:

对美好的追寻,对文化的痴迷,对细节的执着,以及对创新的探索。

1

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

美克美家愿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相互启发

探索更多关于艺术与生活的灵感对话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新浪现场】高燃降临 ,丛一楼装饰有设计的高端整装新品发布点亮长三角一体化照明产业梦红星地产联手远洋集团如何成就200亿非典型股权合作典范?时代新著,美学盛启——丛一楼家居美学馆盛大绽放栖设家居 | 以学习提升团队服务能力【新浪品牌库】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为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装好家原材料暴涨下的中小微企业:这样的生意,我们做不起了!燃爆全城 | 比佐迪定制家居南昌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礼成!开业|荷兰蔻帝为生活添彩,荷兰蔻帝红谷滩店盛装起航家装新模式进嘉圆·悦山居 | 省室协 *省消保委*中国工商银行南昌分行联合推广保银装聚力同行 财富重启 | 香江家居长堎大道店构建赣江以西家居建材经济圈 营销赋能助力家💓品味生活 就爱卡萨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