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铝艺庭院门系列:现代风格的艺术美感 简洁又不失奢

icon 2021-10-15 10:59:30
icon 0

摘要:古语常用“高门大户”、“书香门第”等词语来形容一个人的出身和社会地位。由此可见,庭院门不仅是家的守护神,也是对外的形象展示,同时代表着住宅主人的个性与格调。庭院门不仅仅是一面墙、一扇门,更是一种生活。一个好的庭院门,集安全、美观、实用于一身...

一处小院,一扇门,

门里是生活,门外是江湖,

门里门外都是故事,

最美的庭院从院门开始。

1

古语常用“高门大户”、“书香门第”等词语来形容一个人的出身和社会地位。由此可见,庭院门不仅是家的守护神,也是对外的形象展示,同时代表着住宅主人的个性与格调。庭院门不仅仅是一面墙、一扇门,更是一种生活。一个好的庭院门,集安全、美观、实用于一身,是庭院营造中不可或缺的一道优美风景线。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美的追求也在不断的变化,庭院门也成为了当下的主流产品,人们的首选铝艺庭院门,凭借自身的优势特点被人们所青睐,它结合了传统的中国古典艺术与欧洲的贵族文化气息,而诞生的充满现代审美时尚的简约风格、异域风格,让庭院因庭院门的存在展现地更加完美。

1

1

1铝得天独厚的优点

威亚盾门业承袭贵族的高贵气质,与生俱来的奢华本性,是构筑奢华空间的艺术典范,以典范、高档、大气、优雅构筑成品牌的基本格调。铝艺庭院门也是威亚盾众多品类中的一种,铝艺庭院大门不仅表现出别墅主人的品味,同时也象征着主人的身份地位与财富。

1

庭院门精选强度工业铝型材做原料,充分利用它耐腐蚀性强、高强度、质量轻、塑材好等天然优势,通过精湛的全铝焊接,静电粉末喷涂等工艺,让生产的铝艺庭院门更美观,更牢固。

1

11

1

惟妙惟肖的铝艺工艺

铝艺庭院门有很多性能特点,外观是其最突出的特点。惟妙惟肖的铝艺工艺,如浮雕、镂空、锻打后的花纹和吉祥图案等用在铝艺庭院大门上,更是锦上添花。

1

1
铝艺庭院门被塑造成各种花样款式,因而给人一种创意百变的感觉。现代铝艺庭院门告别了过去那种古朴庄严的形象,变得越来越有艺术美感了。

简洁又不失奢华

庭院门的造型不拘一格,不同的样式各有各的亮点,同时也折射了主人的品味与喜好。或制成色彩缤纷的鲜花拱门,又或是打造成低矮简朴、富有野趣的篱笆小门,也能圈出一方美景,让整个庭院看起来别有一番情调。

1

1

1

金黄的铝艺庭院大门,简洁而又不失其奢华,让家的气质格调上升好几个档次。一扇精致的庭院门,透过它看到的不仅仅是美景,还有主人无限的创意和情感,让路过的人情不自禁想去探究庭院内是何样的美。

贵族气质无处不在

铝艺庭院门线形的外观,柔和的色调,能协调周围的景观,能融合现代化都市空间及自然环境,让你悠游其间。

1

1

1威亚盾源自贵族文化的精彩,皇家生活的艺术典范,以其深厚的人文沉淀,处处流露出尊贵、优雅的贵族气质。对贵族经典文化的传承,是一种历经千年的文明,一种游走与冷静与热情之间的都市情怀,一种穿梭于古典与时尚之间的艺术格调。威亚盾只为给你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1

111

入口,不仅仅是一面墙、一扇门,还应该是自己想要的模样,种上绿植,定制一款别致的门,不需要高大上,只需合我心,每每外出或回到家,心情都满是欢喜。威亚盾点缀消费者的生活空间,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生活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楼梯扶手系列:典雅大气 尽显尊贵!【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德系精雕铸铝门观赏价值高的高档豪华别墅大门!【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以质取胜”置客好店|绿地井象:南昌·精致生活美学商业街区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栖设家居交付托管式服务 无需现场跟进交付结果负全责栖设家居凭什么能够做到拎包入住?色调绚丽 千回百转 | 持一美物上手,当一个称职的守护者【聚焦】 家具行业服务再度升级 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引发全城关注【品牌升级】:罗曼缔克瓷砖香江长堎大道店重装起航 新品看不停大咖云集 | 新浪“罗曼缔克瓷砖”杯江西十大青年设计师评选颁奖盛典圆满结束!【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楼梯扶手系列:典雅大气 尽显尊贵!【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德系精雕铸铝门观赏价值高的高档豪华别墅大门!【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以质取胜”置客好店|绿地井象:南昌·精致生活美学商业街区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栖设家居交付托管式服务 无需现场跟进交付结果负全责栖设家居凭什么能够做到拎包入住?色调绚丽 千回百转 | 持一美物上手,当一个称职的守护者【聚焦】 家具行业服务再度升级 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引发全城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