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铝卡门系列:设计精湛高雅 高性能防盗

icon 2021-11-09 11:41:19
icon 0

摘要:近几年社会发展迅速,随之门企的速度也是飞速发展中,一般的门已经满足不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与审美。近期,新型品类铝卡门在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它以其精湛的工艺、严格的选材、高端的配件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追捧和顾客的喜欢。

近几年社会发展迅速,随之门企的速度也是飞速发展中,一般的门已经满足不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与审美。近期,新型品类铝卡门在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它以其精湛的工艺、严格的选材、高端的配件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追捧和顾客的喜欢。

1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古代这种大门只能用于达官贵人府邸,而今生逢中华盛世,四海升平,万物充盈,此尊贵豪华之门,已然家家可装,户户可用。什么是铝卡门?铝卡门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小编带你走进威亚盾门业一探究竟。

威亚盾引进高新的技术和设备,在器材选择上有着极高的要求,外壳采用高强度钢材模具精准,制造工艺精致。威亚盾以一种全新的审美文化和价值趋势来定义设计,在不断超越中丰富了产品的整体内涵和细节追求,向世人传达着“精彩人生,多彩生活”的独特品牌文化。

1

1威亚盾主营产品铝卡门首要的特征就是高性能防盗。除此之外,产品还具有保温、隔音、内外门板可换性及系统调试的灵活性等功能,外形设计精湛高雅、多变、个性化,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1

材料上,铝卡门是用铝水铸造而成的,铸铝板厚度为8毫米,加工工艺是纯手工制作打造出的,使用高端工业级铝材,采用超国家标准5倍以上寿命的以色列锁具,几十项细节经典革新,三十几道国际标准检验。因此铝卡门相对于其他门类而言更加牢固、厚实,在视觉效果上也具备较强的层次感。

普通防盗门门扇有前后两道1.0mm钢板,而铝卡门在1.0mm厚度的双层钢板的基础上,外门面覆盖一层2.0mm厚度的锌合金板材或者2mm厚的铝板,防盗安全性能翻倍。门扇四周用2.5mm厚度的铝型材牢牢卡住,坚不可摧,使防盗安全性能提升到最高层级。

1

1

质感丰满、色泽高端大气,且表面光滑。门扇材质采用锌铁合金钢板,防锈防腐蚀,门体内部使用航空铝箔填充、龙骨加固,保温、防火、隔音、防爆破性能面面俱到。

铝卡门将美学从单一效果转换为更立体的三维效果,改变了人们的空间理念,使现代艺术拥有了更多的美感,突破传统的单一静态表现形式,由此打造出一款具有艺术风格和方便实用的高端私人定制铝卡门。

1

1威亚盾承袭贵族的高贵气质,与生俱来的奢华本性,是构筑奢华空间的艺术典范。以典范、高档、大气、优雅构筑成品牌的基本格调,为消费者带来的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品位和精神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发布 丨 设计中国X东鹏岩板全国巡回论坛暨墙面岩板发布会(南昌站)10月26日盛大开【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铝艺庭院门系列:现代风格的艺术美感 简洁又不失奢【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楼梯扶手系列:典雅大气 尽显尊贵!【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德系精雕铸铝门观赏价值高的高档豪华别墅大门!【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以质取胜”置客好店|绿地井象:南昌·精致生活美学商业街区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栖设家居交付托管式服务 无需现场跟进交付结果负全责栖设家居凭什么能够做到拎包入住?色调绚丽 千回百转 | 持一美物上手,当一个称职的守护者【聚焦】 家具行业服务再度升级 栖设家居启动拎包入住项目 引发全城关注重磅发布 丨 设计中国X东鹏岩板全国巡回论坛暨墙面岩板发布会(南昌站)10月26日盛大开【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铝艺庭院门系列:现代风格的艺术美感 简洁又不失奢【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楼梯扶手系列:典雅大气 尽显尊贵!【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德系精雕铸铝门观赏价值高的高档豪华别墅大门!【新浪逛工厂】威亚盾铜门系列报道之: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以质取胜”置客好店|绿地井象:南昌·精致生活美学商业街区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上海栖设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栖设家居交付托管式服务 无需现场跟进交付结果负全责栖设家居凭什么能够做到拎包入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