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全空间博观660冰箱 震撼上市 | 恒温守护源鲜 探享一城一味之九江庐山云雾茶

icon 2023-04-24 10:14:46
icon 0

摘要:​ 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4月21日,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站——九江庐山云雾茶在九江联盛快乐城东广场热闹举行。九江市茶叶协会、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九江新联电器及媒体大咖共聚一堂,以茶会友,品茗结缘,解密源鲜守护...

恒温守护源鲜,探享一城一味。4月21日,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站——九江庐山云雾茶在九江联盛快乐城东广场热闹举行。九江市茶叶协会、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九江新联电器及媒体大咖共聚一堂,以茶会友,品茗结缘,解密源鲜守护科技。


<博观660冰箱上市揭幕>

春茶对贮藏的温度、湿度、存储环境都要求较高,家里普通冰箱冷柜冷藏存储无法保持茶叶的色泽和新鲜,在贮放一段时间后,春茶的香气、滋味、颜色会发生变化,原来的新茶叶消失,陈味渐露。 海尔智家江西分公司制冷产业景总与九江新联总经理杜总揭开海尔冰箱巅峰之作博观660冰箱的神秘面纱,合影为新品代言!

<鉴茶——点茶——茶袋diy>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茶艺师,通过茶系列交互,邀请现场用户打卡品鉴识别哪款茶叶来自于全空间保鲜冰箱,让用户亲身体验品鉴茶叶在全空间保鲜冰箱、普通冰箱、常温存储下的保鲜效果,展示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保存春茶翠绿不变色,茶汤清亮,茶叶香浓,茶味甘甜;

<博观660冰箱推介>

同时为更深刻的体现海尔博观660冰箱的保鲜魅力,工作人员通过冻肉血水蛋白质对比试验,展示海尔博观底置恒温保鲜科技营养如初口感如初新鲜如初的保鲜效果;

<让乒乓球飞起来挑战赛>

现场通过开展让乒乓球飞起来打卡游戏,讲解博观冰箱底置恒温科技从传统吹冷风升级为吸热量,不直吹食材,食材不风干,营养风味不打折;海尔博观冰箱采用了行业领先的干湿分储技术,实现净味、除菌、防霉、除农残、除病毒五效合一,春茶存6个月翠色如初、茶香不散,为春茶创造了一个避光、低温、干净无异味的储存环境,保留春茶的品质。

<全空间保鲜·巨能冻挑战赛>

现场通过巨能冻冰箱挑战赛,种草又保鲜又能装的626冰箱,冷冻区325升,放下300根玉米还绰绰有余。参与用户无不为海尔冰箱的神奇的储藏保鲜科技所感叹。

海尔博观冰箱是全球首款底置恒温无风感的冰箱,它颠覆冰箱行业百年制冷系统,海尔冰箱潜心研究10年,发明出底置恒温科技的冰箱,实现温度0波动,空间0风速,制冷0等待。光这一项技术就申请全球236项专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新浪现场】品牌护航 增长为王:亿固集团华中生产基地投产庆典盛大举行【新浪现场】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热闹非凡 茶香四溢!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 |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掀起南昌全城衣物养护新风尚探寻智慧生活设计: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完美举办!3.18日美好相遇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闪耀红谷滩万达广场设计之光 如星如海,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暨M+高端室内设计中心开馆3月16日重磅开启【协会慈善动态】市女企协第一所“阳光少年工作站”揭牌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九江·庐山云雾,立于博观处,品春日好茶4.20九江茶市&海尔冰箱冷柜邀您共鉴庐山云雾茶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第四届“美华杯”江西高校空间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023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会暨健康普惠中国行启动仪式顺利举办!【新浪现场】品牌护航 增长为王:亿固集团华中生产基地投产庆典盛大举行【新浪现场】 江西海尔冰箱冷柜第二届品茶节热闹非凡 茶香四溢!洗护新生 逆龄养衣 |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掀起南昌全城衣物养护新风尚探寻智慧生活设计:三翼鸟|卡萨帝&红星美凯龙圈层思享荟完美举办!3.18日美好相遇 |卡萨帝养护空气洗闪耀红谷滩万达广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