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懒癌于水火之中,洗碗机你值得拥有~

icon 2018-12-28 17:05:23
icon 0

摘要:洗碗机算是近几年兴起的新产品了 但却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逐渐变快 秉承着能动机器绝不动手的原则 洗碗机市场也是绝对可观的 那么在购买洗碗机时应注意那些问题呢?

洗碗机算是近几年兴起的新产品了

但却得到非常高的关注度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节奏逐渐变快

秉承着能动机器绝不动手的原则

洗碗机市场也是绝对可观的

那么在购买洗碗机时应注意那些问题呢?

1

洗碗机值得买吗?

普遍调查来说,洗碗机是适合大部分的中国家庭的,而作为懒癌晚期的患者,洗碗机简直就是救命稻草般的存在。

关于洗碗机的普遍疑问

Q1  能洗干净吗?

大部分污渍都能够洗涤干净。并且洗涤时会使用最高达80度的热水进行冲刷,不光去油腻效果好,而且高温也会杀死大部分细菌。但是一些死角和摆放错误可能会降低洗净效果。

Q2  比普通洗碗机废水吗?

在同等洗净效果和漂洗效果下,洗碗机的耗水量远远小于人工手洗。所以洗碗机更加节水环保。

1 

Q3  洗碗机比自己刷碗慢吗?

你只需要花3分钟把餐具放置进去,添加洗涤剂,按下开始就可以了。这段时间你不需要像我一样蹲在那里一直看它,你该干嘛干嘛,下一次使用餐具时只需要从洗碗机中取出干净且干燥的餐具即可。

Q4  费电吗?

洗涤一次不到一度电,大约5毛钱

1

洗碗机的优点

01:省事、省时、省力,夫妻之间再也不用因为今天谁洗碗吵架,交给洗碗机就对了!干净、省水、高温消毒,洗碗机洗涤的水最高可达到70°~80°,这个问题手洗是不可能的,机洗不仅可以达到这个问题还使用超声波去除污渍,是人工手洗望尘莫及的。

02:一机多用,多样可洗。洗碗机除了洗涤餐具,对炒菜锅、电饭煲内胆、茶具、油壶、油烟机机罩等常见的厨房用品进行洗涤外,果蔬、小龙虾、螃蟹、奶瓶、玩具......除了说明书上注明的不能洗涤物件外,洗碗机简直就是无所不能。

1 

洗碗机的缺点

01:噪音,洗碗机在工作的时候,还是会发出一些轻微的噪音,不过部分洗碗机也充分考虑到此缺点,如中式洗碗机W3908则采用了一体成型的不锈钢,能够降低噪音。

02:价格高,买个洗碗机最少也要三千到四千,在其他家电中占的比重比较大。

最重要的是,买了洗碗机之后会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买!

*  综上所诉,在有预算的情况下是可以添置一台洗碗机在家的,现今市场上的洗碗机早已经不是单功能的洗碗,甚至可以洗蔬菜水果,满足您生活上许多需求,简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您只需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家的洗碗机款式即可。

金屋·月星家居

装修公司建材家具

盛大招商

1 

地址:昌南客运站对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