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提醒:请终止“自毁式”生活方式!

icon 2019-04-28 09:54:46
icon 0

摘要:海尔提醒:请终止“自毁式”生活方式!

空调蒸发器常年不洗=呼吸细菌、灰尘、螨虫

热水器镁棒经年不换=沐浴水垢、有害重金属、大肠杆菌

洗衣机内筒长年不清=“脏衣机”,细菌霉菌随衣物上身

 

以上这几条,你中了几个?这些堪比“自毁式”的生活方式,会像慢性毒药一样侵蚀着你的健康。在这个焕新健康节,海尔在全国发起健康倡导:终止“自毁式”生活方式,向健康迈出第一步!

 

“自毁式”饮食

不健康生活方式“水果在冰箱里一周了,烂了一点,还能吃。”吃腐烂、变质的食物容易引起拉肚子呕吐甚至食物中毒。

海尔解决方案

海尔首创微风道、干湿分储、智能恒温等科技,全面解决食材冻伤、脱水、营养流失等储鲜难题,延长食物保鲜时间。

1

“自毁式”洗衣

不健康生活方式“洗衣机内桶还要洗吗?衣服洗干净就行了吧!”洗衣机内桶长期不洗,水垢、衣物线屑、洗涤剂等会附着在外壁形成脏桶,导致细菌滋生,二次污染衣物,对皮肤造成伤害。

海尔解决方案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原创“智慧球”科技,通过在内外桶间不停运动,有效防止污垢附着,避免脏桶形成,引领健康洗趋势。

1

“自毁式”呼吸

不健康生活方式“刚装修完,甲醛多通通风就没了!”甲醛无色无味,且具有3到15年的缓释期,长期吸入轻则引发呼吸疾病,重则引发白血病、胎儿畸形。

海尔解决方案

海尔净界除甲醛空调,五重净化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甲醛及其他有害物,除甲醛效果达专业净化级别。

 

“自毁式”烹饪

不健康生活方式“油烟机不用清洗,就做饭那点时间吸入不了多少油烟!”油烟中含有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以及苯并芘这类致癌物,长期吸入对肺部产生危害。

海尔解决方案

海尔原创风幕8°科技,让油烟机不仅具备大吸力,在烟机前形成隐形防烟墙,隔离油烟,守护家人健康。

1

“自毁式”洗浴

不健康生活方式“热水器内胆还要清洗?镁棒又是什么?”电热水器内胆经反复加热极易滋生细菌,沉积水垢污染水质,导致过敏等皮肤问题。

海尔解决方案

海尔热水器搭载净水洗技术,双效抑垢,无需定期清理热水器。三重杀菌系统消灭水中99%细菌守护肌肤健康。

1


“自毁式”储鲜

不健康生活方式“冷柜结霜很正常,这牛肉冻了半年,还能吃!”冷柜结霜影响冷冻效果,导致食材营养流失,失去风味,甚至滋生细菌威胁健康。

海尔解决方案

海尔冷柜搭载风冷无霜技术,实现细胞级冷冻,0结霜,冷冻更快速均匀,保障食材水分、营养不流失。

1

海尔焕新健康节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多款黑科技健康新品全面亮相,成套智慧家电一站式购齐,活动还提供近400款产品6年整机+10年主要零部件保修、指定产品0元安装、以旧换新等服务。扔掉“自毁式”生活方式,就从焕新健康家电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