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最好的模样|迎来圣象2019新品发布会(江西站)

icon 2019-04-23 13:52:06
icon 0

摘要:迎来圣象2019新品发布会(江西站)

终于等到春天最好的模样

当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圣象地板迎来了2019S&S新品发布

在春意最盎然的季节里

将自然中最瑰丽的作品

糅合时尚与科技的元素

展现在您的面前

“真我无界、轻奢派、色界、大木工匠”

1

南昌红星美凯龙红谷商场总经理隋波先生,圣象集团渠道部副总经理王莹女士、圣象康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吕晶先生,圣象集团中南区域经理罗俊刚先生、圣象康逸中南区域经理孙志新先生,圣象地板•江西区域南昌市区经理黄艳女士、圣象的新老客户朋友们以及江西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圣象新品,再一次凭借鲜活出色的工艺产品,以环保、时尚及友好的生活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启动仪式

圣象地板•江西区域南昌市区经理黄艳女士致辞

1


南昌红谷滩红星美凯龙总经理隋波先生致辞

1


圣象集团渠道部副总经理王莹女士致辞

1圣象2019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动

1
新品发布

1圣象地板•江西区域产品运营部刘火燕女士为到场的嘉宾和业主朋友们介绍了2019年圣象集团研发团队潜心开发的最新力作:“真我无界、轻奢派、色界、大木工匠”等系列。
地板秀

1挑漂亮的麻豆儿展示着手中的圣象新品地板,它们无论从设计颜色到质地,无不冲击着在场所有人的眼球,现场堪称视觉的盛宴!在模特们交错的步伐中,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地板也纷纷展现给在场的所有嘉宾。圣象本次发布全新品牌充满活力与意蕴非凡。圣象地板融入的灵感来源于自然、青春、家、时光等一切附有美好的意蕴。他不仅走在时尚的前沿,也代表了这个时代的声音。
大奖抽不停

1现场大奖抽不停,更有2019元现金大奖让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媒体专访

1

圣象集团渠道部副总经理王莹女士:圣象地板未来创新方向主要是围绕健康、美丽、幸福家,圣象会一直努力为消费者呈现或者交付一个健康、美丽、幸福的家居生活,也就是圣象生活。圣象生活的核心是健康,健康的板材、家具、木制品;美丽,就是要结合室内设计现代美学,打造出符合消费者年纪的一种风格,实现家居空间的个性化;幸福家,是指圣象产品能够烘托出温馨的氛围,一种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氛围。所以说,健康、美丽、幸福家,是我们的主流方向。

1每一次的改变和创新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不断的坚持和突破, 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是你们的见证圣象的每一次发布会都别有味道,是你们的关注赋予了圣象无限力量结束是又一次开始/明年不见不散。

我们拥有这样一个家的梦想:健康、慈祥的父母/坚强、温柔的丈夫/美丽、贤淑的妻子/聪明、可爱的儿女/还有自然、温馨的圣象地板/24年来,我们只想让您的家温馨一点再温馨一点......

1

圣象地板从脚心开始的温暖.....

圣象在线P&D Always online已经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