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城酒店&洲际酒店集团进贤项目签约仪式暨战略合作发布会

icon 2019-04-19 14:59:38
icon 0

摘要:都城酒店&洲际酒店集团进贤项目签约仪式

1

2019年418日,主题为聚合效应,战略共赢”的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进贤项目签约仪式暨战略合作发布会南昌江景假日酒店圆满举行。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设计及工程首席总监张睿、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东区智选假日品牌发展总监戴鑫北京众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林小俊、锦江酒店集团锦江之星品牌发展总监吴燊燊、同程住宿产业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乔烽、江西伟谊置业集团董事长马加宁、九颂山河集团董事长胡鱼海、南昌嘉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猛、沃华集团董事长闵冬根、进贤铜锣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炎成、锦江酒店集团锦江之星江西区总经理刘峰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亮出席签约仪式。

1

2

在现场200余位领导、嘉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洲际酒店集团分别签订了南昌进贤智选假日酒店特许经营协议、战略合作协议,获得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特许开发权,成为大中华区第一家与洲际酒店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的企业。

发布会开始,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余亮致欢迎辞。

7

【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余亮】

余亮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意义非凡,这既是洲际酒店管理集团对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和管理理念的认可,也是开启多方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契机。

随后,洲际酒店集团设计及工程首席总监张睿作产品讲解。

· 

洲际酒店集团设计及工程首席总监张睿

张睿先生就洲际集团的产品亮点及独特的设计理念为嘉宾做精彩的分享,并对与南昌都城酒店管理公司的南昌西客站洲际智选假日酒店项目给与了充分肯定。

 行业资深嘉宾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与发展总监范睿智就酒店行业发展进行演说。

 

1

【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及发展总监范睿智】

范睿智先生认为2019年是轻奢酒店崛起时代,在未来的时代当中将蕴含巨大的契机,作为轻奢型酒店的代表之一,同时也是洲际酒店集团最具有价值的品牌,洲际智选假日品牌将以其独特的品牌优势改写酒店行业新格局。

发布会最终,双方进行签约启动仪式。

 

1

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洲际酒店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 

发布会进行启动仪式

7嘉宾合影留念

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际化酒店顾问及经营管理公司,秉承“诚信、务实、服务、共赢”的合作理念,拥有规范专业、务实有效的运营体系和管理模式,以及专业团队,本次与世界上最大的酒店品牌公司洲际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携手、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在双赢中共享成功,相信在洲际酒店集团与南昌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相互合作下,双方未来的发展必定会一路高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