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月星家居—毛坯装修

icon 2019-04-18 14:59:37
icon 0

摘要:南昌月星家居

新房装修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不论是自装还是全包给家装公司,中途都是会有很多事情需要业主朋友自己去操心的。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1新房装修的流程。

新房量尺 定风格 做预算

在装修前,最好提前到房子量好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包括:客厅厨房,主卧,次卧,淋浴间,儿童房书房,阳台等,需要提前做好风格设计,才好去买材料和规划尺寸,比如:主卧的层高和面积决定了衣柜的大小等。

空调 水电

如果是高层楼,阳台不做开放式的话,可以考虑先进空调,因为不同楼盘窗台设计不同,如果装修完且把阳台封死了在安装空调外机,可能安装十分困难,外机很难安装,严重的可能要拆窗户后才能正常安装空调外机,且维护困难。如果在装修前把空调外机安装好,就能较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水电安装,在改水电之前,最好把橱柜、油烟机灶具、热水器都提前定下来了,把电源的位置和水路的改造方案确定好。另外,开关、灯具、台盆、浴缸、洗衣机、冰箱等等确切的位置也一定要提前确定好。另外卫生间防水是一定要做好的,不然后期房屋漏水是一个十分头疼的问题。管材和线材一定要用好的。

瓷砖地板吊顶

水电铺好后就开始要地砖或地板了,如果选择的地板,主要考虑龙骨铺设方面,透水性方面,地砖其实也一样。吊顶建议选集成吊顶,当然,市面上有很多类型,业主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

卫浴橱柜衣柜

卫生间的设计很重要,普遍卫生间都不会有很大的面积预留,所以如何的充分利用空间,合理的安排各项材料是第一考虑因素。橱柜衣柜的话,主要考虑板材和甲醛含量,当代建议使用环保材料。

厨电 灯饰

厨电主要的大件就是油烟机和热水器,净水器。油烟机主要考虑过烟和售后清洗。热水器要选大牌,有保障的品牌,净水器考虑产品实用性,饮水健康还是至关重要的。灯饰看搭配和负荷。

家具 软装 装饰

家具考虑搭配因素,大小因素即可,软装是门大学问,合理和美观的软装搭配能给装修加分很多。颜色搭的墙纸墙布或者窗帘壁画,摆件装饰都能给客厅加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