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我怎么舍得伤害你

icon 2019-04-16 16:14:35
icon 0

摘要:买一送一

我一个人站在街边

有点不知所措

希望你能追出来

幻想你还在我的身边


20120720141641_YQfPB.thumb.700_0.jpeg


最近,梨子有点烦躁,工作压力剧增,回家还要做饭洗碗洗衣服,这让在工作上承受重压的人,回到家并没有想象中的放松与轻松。


t015c47573603c7e9c2.jpg


关键是男朋友,今天有点作妖,总觉得梨子这没做好那没做好,梨子忍住自己的脾气,就跑出了家门,想着还是一个人出去静静,走在徐徐的凉风下,深呼吸一口气,算了,走走吧。


20120516215216_2eWym.jpeg


来来回回走着,静静的发着呆,低着头踢着脚边的小石头,抬头看着星星点点的夜空,总觉得一切熟悉又陌生,心里默默的想着,我还好好地,似乎莫名戳中笑点。


129180663.jpg


被人猛然拉进怀中,梨子有点懵却下意识反抗,不想是男朋友,想想更生气,梨子气呼呼的“哼”了一声,不发出声,不想男票,闷声笑了起来,“你!”“走啦,别生气,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大,所以想给你一个惊喜。梨子,我终于做到了。你说:你不喜欢的洗衣服,你不喜欢洗碗,你希望有大大的冰箱把菜分类。”

走,我们回家看看,你喜欢不。梨子心想难道他都买好了?回到家,看到家里满满的海尔电器,梨子又好气又好笑,“那就原谅你吧,干嘛还惹我生气,哼哼。”男票揉揉梨子的脑袋,“好啦,气包,这些没花多少,就像在有限的生命好好待你,慢慢打造我们的小家。”


ceQMLikCBjQ6Q.jpg


海尔整套智慧家电

焕新健康节

全民焕新买一送一

4月13日——5月1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