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暨主持人亚芝见面会!

icon 2019-04-22 11:26:14
icon 0

摘要:见证热爱!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暨主持人亚芝见面会!

2019年4月21日下午,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南昌站在南昌梦时代广场隆重举行。尚品宅配集团副总张志芳女士、尚品宅配南昌总经理熊昱琅、江西二套主持人亚芝共同出席。

1首先,尚品宅配集团副总张志芳女士围绕产品设计理念、功能解读、客户体验及活动优惠等方面展开演讲,受到与会业主与媒体朋友高度关注。

1

尚品宅配集团副总张志芳表示,第二代全屋定制的变革和换代,并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有焕然一新的内容在支撑。第二代全屋定制并不是把所有家具拼在一起,更不是把品类全堆在一起。尚品宅配将其从五个维度进行了换代,分别是:
1、全屋配齐,家居设计图上呈现的所有产品均可购买,“所见皆可得”,一站式配齐;
2、生活美学,根据消费者的审美和空间的需要设计,从好家具到好生活,让消费者感觉到愉悦;
3、极“智”服务,基于消费互联网与工业互联的无缝对接,数据打通了消费端、生产端及售后端,全服务流程变得透明化,消费者对定制产品可以进行实时追踪;
4、AI云设计,由基于数据库的方案设计升级到基于AI技术的智能云设计;
5、智能家居,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定制个性化的智能家居方案,将家(空间)、人、家具、家电连接起来,为顾客构建一个专属定制的智能家居生活空间。

1

可以说,第二代全屋定制不是品类的叠加,也不只是风格的扩充,而是从内到外的变革,是由技术推动的模式换代。

演讲最后,张总宣布了此次活动的优惠措施:买2万送1万,买4万送2万,现场欢呼雀跃,争相进店抢购!

1提到全屋定制,江西二套主持人亚芝也有自己经历分享。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亚芝来到舞台中央,分享了自己一个人装修一套房的烦恼,那个时候没有全屋一站式配齐,耗费了很多人力物力。现在有了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一站式解决全屋定制需求,所有定制环节都不用操心,只需配合计师沟通设计图。设计图可以很好地实现自己的需求,用不了多久,尚品宅配团队就可以把完美的全屋定制产品展现在自己家里。

1

发布会最后,主持人邀请尚品宅配集团副总张志芳女士、尚品宅配南昌总经理熊昱琅、江西二套主持人亚芝共同出席第二代全屋定制启动仪式。

1

自此,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进入江西市场,为江西老百姓提供智善智美的全屋定制产品和服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