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健康节:家庭多1个海尔,生活多1份健康

icon 2019-04-28 10:30:57
icon 0

摘要:焕新健康节:家庭多1个海尔,生活多1份健康

家电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是解放双手的便捷,也是污染衣物的脏桶;是冬暖夏凉的环境,也是夹带细菌灰尘的脏风……生活虽然多一份方便,但也“危险丛生”。在4月份启动的海尔焕新健康节,海尔用全阵容健康家电告诉大家:家庭多1个海尔,生活多1份健康。

 

是冰箱更是健康美食生活方式

冰箱里的食材没几天就腐烂变质?出门买菜总担心食品安全问题?在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面前,一切都是健康的模样。

 

干湿分储、恒温冷冻、巡航杀菌等技术,让食材保存7天仍旧鲜嫩如初。

1

不仅能储鲜,还能根据你的健康指标推荐个性化食谱,对冰箱一声令下,便有新鲜食材送货上门,食材种植、检疫、配送等全程信息可查阅,吃的健康又安心。

1

是洗衣机更是健康洗护生活方式

洗衣机越用内桶污垢越多?衣物上都是“看不见的脏”!海尔洗衣机给你一种全新的健康洗护生活方式。

 

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搭载智慧球科技,洗衣的同时还能给自己“洗澡”,解决脏桶问题,给衣物一个干净的洗衣环境。

1

高档衣物不用担心洗坏,洗衣机通过识别衣物“身份”和材质,自动匹配专属衣物精华素和洗护方式,给予高档衣物细心“呵护”。从“洗”到“护”,给衣物一步到位的健康。

1

是空调更是健康空气生活方式

空调久不清洗,咳嗽、胸闷“找上门”!夜晚忽冷忽热的温度更是让人苦不堪言。如果你的空调够健康,那便是一种从温度、湿度到洁净度的健康空气生活。

 

海尔空调的自清洁专利技术,能够快速清除蒸发器表面污垢,吹出洁净好空气。

 

不用动手也不用动口,空调就能自感知并主动设置最舒适的温度、湿度,安心睡眠即刻拥有。

1

是厨电更是健康厨房生活方式

烹饪时油烟反弹导致呛咳不止?煮饭忘记关火烧干锅?海尔厨电为你带来升级版的健康厨房生活方式。

 

海尔油烟机,搭载风幕8°专利科技,烟机前部可“呼”出风,在厨房筑起“防烟墙”,让你在不跑烟的厨房环境中健康呼吸。

 

煮饭忘了关火,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首创智能感温探头,识别之后自动熄火,在厨房筑起“防火墙”,守卫你的厨房安全。

 

是热水器更是健康用水生活方式

经常等洗澡水等睡着?脱发、湿疹总不好?你和健康用水生活方式的距离,只差一个海尔热水器。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搭载净水洗3.0技术,能够彻底去除水中的余氯和细菌,为你提供干净、无菌洗澡水,呵护皮肤健康。

 

劳累一天,回家还要等洗澡水加热,使用海尔热水器通过手机预约洗浴时间和水温,到家就能享受健康沐浴。

 

以需求驱动科技创新,以科技创造健康生活,海尔健康节以一站式“管家”服务和成套智慧家电为用户筑造“健康之家”,家电选择海尔,生活更多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