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装饰】左彦飞作品—奢尚

icon 2017-07-03 11:00:57
icon 0

摘要:奢,不是奢华;尚,不是时尚;奢尚,是有思维空间的生活方式!星驰装饰 快乐家装理念倡导者!

 “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沉醉奢华”的新古典欧式居住氛围,是我对这个家居设计最原始的出发点。业主是个生意人,面对的是形形色色的过客,灵魂分散而飘忽,和谐温馨是他们生活态度上的追求。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整体空间里,大胆创新调整主卧空间使其更加整体性。材质以大理石石材和木地板、仿古砖、欧式壁纸凸显稳重;色调采用明黄、米白等古典常用色为基础,搭配深棕、金色表现古典欧式风格的华贵气质。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配饰以透视明显,少量的黑镜元素达到空间拉伸及时尚简洁效果,色彩明亮的装饰油画更增添空间的生动性及文化韵味,精致的摆钟,电话,茶壶等细节搭配让空间更加和谐。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局部点缀绿植鲜花营造出自然舒适的氛围;欧式垂幔,水晶宫灯,罗马柱亦是整个古典欧式风格设计中的点睛之笔。体现出设计师对设计效果的精准表现和业主在生活中的精致时尚态度。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星驰装饰


项目名称:国贸天琴湾

主创设计:左彦飞

设计单位:江西星驰装饰

左彦飞

平面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