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凯瑟K-Wasser与山东华杰东方装饰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0-07-24 11:01:56
icon 0

摘要:德国水管品牌凯瑟K-Wasser与山东最大的装饰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携手合作蓄势待发全球战略续写行业新品质,它们的合作将给家装行业带来全新体验,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古有

“子期遇伯牙,千古传知音。”

今有

“华杰与凯瑟,共襄盛世之举。”

德国水管品牌凯瑟K-Wasser与山东最大的装饰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携手合作蓄势待发全球战略续写行业新品质,它们的合作将给家装行业带来全新体验,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1

此次两家企业的共同合作,是德国凯瑟K-Wasser为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迈开的新的一步,亦是家装独角兽企业与全球家装材料品牌的一次全新对话,这将标志着家装行业将迎来全新的发展路径。它们将用严格的材料挑选标准在全球寻找适合凯瑟管家装业主的全球化材料,期望携手全球大品牌材料带给家装业主更好的家装服务体验,并且互相学习并提升整体客户满意度,实现共赢!德国凯瑟K-Wasser作为管类产品的全球先驱,一直严格的挑选自己的合作伙伴,而本次与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强强携手更是诠释了大品牌只会选择大品牌这样一个亘古不变的行业真理。

1

德国高品质品牌

德国凯瑟管道系列产品均使用欧洲本土生产的北欧化工Borealis原料,不含有害物质,热熔时不会产生刺激性气味,符合欧洲最高饮用水标准(德国TUV认证,英国WASR认证,美国NSF认证)!质量加品牌称为品质,而好的品质不仅要产品质量好,更要有一定的品牌附加值。德国凯瑟管道作为德国KWT集团旗下的高端饮用水品牌,始创MLP无接头水管,百分百德国原装进口,德国产品一向都以高标准、高要求著称,所有MLP无接头水管坚持在德国本土生产,以保证最高德国品质。

1

2

1

人性化设计,超高品质

华杰东方装饰集团成立于2004年8月,现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家居装饰集团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沉淀,先后在烟台、威海、青岛、济南、潍坊、哈尔滨等地设立区域公司。现集团共拥有500余名设计师,200余支专业施工队,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专业化的施工技术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全面保障客户家装工程。华杰东方装饰集团坚持以“商道酬信,业道酬精”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自律、自信、自省、自强为企业精神,坚持以诚意、奋斗、感恩、仁爱为企业价值观,不断提升材料品质,开发最先进的施工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

1

2

合作共赢

它们在良好的信誉和多年的努力下,两家公司的形象已经在广大的消费者心目中扎下了根。在消费者眼中,它们是可靠的,是值得信赖的,把房子交由它们,消费者很是放心,它们已经成功的树立了自己的优秀品牌。两家集团全体员工将齐心努力,为每一位客户倾心打造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

1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友好联盟,致力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它们之间的合作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只要消费者想要,它们这里都有,品质还可以得到保障。让业主在装修时倍感安心,是我们的荣幸。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新浪现场 | 引领行业未来,墙因美腻子粉概念店盛大启幕【特价】最低4.6元/米包工包料 嘉宝莉美缝样板房火热征集【新浪现场】建材仓储赋能企业转型,为整装产品提供保障南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党员指战员奋战在抗险第一线《且慢——万晓龙、廖杰、邓涛诗书画作品展》盛大开幕天品装饰13周年庆 | 全员誓师勇攀高峰再创辉煌天品装饰上海路,以全新视觉呈现繁华阅尽后的返璞归真【优秀设计师】天品装饰嫣子琦【品牌巡展】天品装饰洪城店 链接新老城区新坐标细节决定品质 标准成为习惯 | 新传奇装饰集团工地大检查新传奇装饰八年一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星驰装饰荣获:建国70周年“新时代家装标杆”优秀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