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探店】亚振——传承,海派艺术家具

icon 2017-07-15 18:31:54
icon 0

摘要:好家具贴近生活,与整个家一起经历时光的洗礼之后越发情深。

>>>亚振直播视频<<<

   

|  亚振探店小视频 时长0‘54” 建议在Wife下观看

亚振

好家具,可以传世

自从牛奶界的特仑苏有了“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这样一句宣传语的时候,人们便对其有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如此说来,一句好的宣传语也能造就一个品牌的影响力。

本期小浪探店所要介绍的是家具界的翘楚,凭借“好家具,可以传世”这样一句文化蕴意深刻的话语让整个世界惊艳,它就是——亚振。带着对于美好生活的探究以及对其的热衷,我们来到了位于欧亚达家具广场的亚振国际家具店,开始了本次的探寻之旅。

| 亚振大宫廷沙发

与之第一眼相遇,顿时觉得自身是否误入了他人家中。店内的摆设不同于大部分的家具店,整整齐齐陈列着相关的产品,而是犹如家的模样,按照人们心中所想而布置的生活场景。

行走其中,全然不觉得有任何对于视觉的疲劳,反而在视线转移或者不经意间转角遇见的风景让人心生欢喜。

当然,除却这些让人欢喜的美丽,更重要的是令人骄傲的民族气节。谁也没能想到,开门映入眼帘的“大宫廷沙发”竟然是2011年国家领导人专门接待外宾的家具。试问一下,有多少家具能够拥有这样的殊荣呢?

| 亚振饰品

而且据我们所知的是,亚振家具不仅仅是作为接待外宾的专用家具,更是接受世人瞩目的民族骄傲。2010年世博会上海馆合作伙伴、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海洋馆合作伙伴、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合作伙伴,三届世博会的亮相,让世界的人认识到这个民族品牌的卓越。

念及于此,这时的小浪感觉自己并非仅仅是简单的来这探寻,更重要的是来此感受文化的熏陶。

浓郁的历史气息,

深深地吸引着你不断地走进,

去亲身体会来自传承的魅力。

好的家具一定是含有自身的故事,就如同店员与我们介绍的一般,你看着它,不必了解什么,它自己会告诉你隐藏的故事。

| 2015年米兰世博会

虽说是传承的技艺,但对于时代的创新与融合,在一路的探寻中我们能够亲眼看得到。好家具,可以传世。并不只是局限于历史的挖掘,而更是在时代之中不断地改变与磨合,这样的家具才真的是有故事。

穿越回廊,一眼望去像是穿梭时光的隧道,每一个家具,都像是在述说着属于它的故事。这样我们感受到,家具对于生活来说,不仅仅是摆设与之使用,更重要的是维系着一种的家的氛围与情感。

亚振浓烈的海派风格以及它所融入的欧洲经典风格,让每个人在有着原本民族的情节之时能够感受到异域风情所带来的别样感触,满足不同的需求。

好家具,更要懂得聚集人心。

探店有感:不管如何,家具还是要贴近生活,与整个家一起经历时光的洗礼之后越发情深。

此次小浪探店直播已上传至新浪家居【江西站】官方微博“浪江新”。更多资讯,精彩不断,请持续关注微博“浪江西”。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一位大师的到来,为何能牵动整个江西设计师的心?【遇见•艺墅】30强初选,大墅尚品-由伟壮先生助阵赛前培训伟星开讲啦!| 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简约而不简单 | 楷模“家具软装文化节”震撼来袭 让艺术点亮你的生活《全民改造家》| 免费设计来啦!这里的南国没有红豆,只有楠木定个小目标,今年先把三木搬回家……普利兹克获奖大师南昌行暨米兰国际HOAA设计师CLUB成立仪式【新浪资讯】苏梨绽放 熠熠生辉 | 华美家居&苏梨·上品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臻品汇·奢享家--喜盈门首届国际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部门篇【新浪人物记】星驰装饰徐炎宁——天赋+努力=幸福的家这一位大师的到来,为何能牵动整个江西设计师的心?【遇见•艺墅】30强初选,大墅尚品-由伟壮先生助阵赛前培训伟星开讲啦!| 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邀请赛【言午设计】言午高端设计机构【产品评测】尚高卫浴•SOZ-730智能马桶——由内而外的放心好产品简约而不简单 | 楷模“家具软装文化节”震撼来袭 让艺术点亮你的生活《全民改造家》| 免费设计来啦!这里的南国没有红豆,只有楠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