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鲁公大宅三周年庆钜惠洪城

icon 2017-06-26 10:36:48
icon 0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整个城市颠倒

我也会给你怀抱

1

6月24日,南昌暴雨倾城,到处都成了一片汪洋,却依旧无法阻挡业主们想要装修的心情。就在今天,鲁公大宅装饰在丽华购物广场举办三周年庆典,来自南昌各大楼盘的装修业主纷纷前来参与本次活动。

1

美女主持人开场

1

南昌鲁公大宅装饰总经理龚跃军

龚总带领着大家一起唱起了生日歌,整个空气中都洋溢着一片喜庆的氛围。

1

龚总与主持人一起切蛋糕

111111111

鲁公大宅装饰4000平米实景家装体验馆让装修业主亲身体验,百余位资深设计面对面与装修业主交流,消除装修业主的困惑。

1111

进店就送礼、现场签单电器大抽奖等众多福利让到场的众多装修业主满载而归。

1

不少家长还带着小朋友一起来鲁公,鲁公大宅装饰贴心地在馆内设立了一个儿童专区,让家长可以放心咨询、放心选材。

1

鲁公大宅装饰公司

是一家有责任心的装饰公司,

致力于打造国内放心家装第一品牌。

拒绝暴利,

以真正的性价比家装回馈业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臻品汇·奢享家--喜盈门首届国际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新浪资讯】勇扛环保家居重任 创美乐居装饰618盛大开业【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寻人启事,亚振寻南昌高考状元赠高升椅!【浪漫臻品之旅】喜盈门“臻品汇.奢享家”名流盛筵璀璨绽放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巡检篇【新浪人物记】星驰装饰左彦飞——不做“侠客”的设计师【助力作品展07】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许剑飞:正荣御峯【助力作品展06】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徽乡情值得收藏的地毯搭配守则,买之前看看臻品汇·奢享家--喜盈门首届国际高端进口品牌品鉴会【助力作品展05】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杨文涵:静悦香兰【新浪资讯】勇扛环保家居重任 创美乐居装饰618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