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作品展07】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许剑飞:正荣御峯

icon 2017-06-23 18:57:59
icon 0

导语: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由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独家冠名支持,大赛以“别墅空间”为模型,以“原创”为宗旨,在立足传统建筑文化的基础上,发现新的创作形式。具有参赛资格稀缺性,参赛作品创新性,参赛导师权威性,参赛形式高端性等特点,是一场全国屈指可数的,江西首例定位于高、精、尖的别墅类原创空间邀请赛。

5月31日,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在全城启动,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正式面向江西省内优秀设计师个人、高端设计工作室以及各大院校具有设计潜力的艺术生个人发起定向邀请,接受邀请并参赛的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必须是别墅空间原创设计,可以是已竣工项目,也可以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户型图进行设计。

在参赛设计师们倾尽全力投入参赛作品设计的同时,新浪家居江西站也收到了来自江西省内优秀设计们的大赛助力作品,这些作品风格迥异,体现出设计师个人独特的设计理念。

1

设计师:许剑飞

项目名称:正荣御峯

建筑面积:126平米

装修风格:美式乡村

主要材料:仿古砖,整木,大理石,墙纸,涂料。

▼客厅

111111

设计说明:正荣御峯朝阳新城地块交通方便配套设施俱全,自然环境优美。此案为116平方,通风采光好,结构合理,是一套不可多得的经典户型。

客厅采用美式经典的壁炉,美式线条体现出层次和美感,过道运用经典的弧形门廊来体现空间的区域分明,最显实用的就是餐厅酒柜和卡座融为一体,合理利用了此户型的面积,设计没有华丽的材料堆砌,而以经典的美式元素进行渲染,利用精致的装饰品衬托温馨。


▼厨房

1

▼饭厅

11

▼卧室

111

▼卫浴间

11

▼一隅

1111


设计师简介:

言 午设计机构创始人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

IFDA国际装饰协会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设计分会CIID会员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以人为本,人性化设计创造自然生活空间!

主要代表作:正荣御峯,浪琴湾,白金瀚、恒茂都会、金域名都、万科青山湖,香溢花城,海域香庭等。

擅长设计风格:欧式、中式、现代及商业空间。

格言:做装修等于做朋友,做幸福!


1

结语:

遇见·艺墅 ▏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感谢伟星新材江西区域的独家冠名支持。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具有深厚的品牌历史,以及高端管道典范的市场定位。

隔层逐渐被淘汰,同层日益成为主流是建筑排水发展的新趋势。在伟星新材同层排水系统中,PE同层排水引领中高端市场,PVC同层排水针对中低端市场,具有降低噪音、无需吊顶;灵活布局、个性设计;产权清晰、保护结构;无卫生死角、易清洁等优势。 且已具有卫生间防臭、降板层内积水排除、固定和精准坡度设置、便捷安装等完整工艺。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