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车间篇

icon 2017-06-19 09:41:58
icon 0

摘要:十九年风雨,车间工人一路同行,为铸造最好的石材而不断努力。没有风光的外表与善言的表述,但其一言一行都表现出作为金磊人的实诚与可爱。他们是幕后的英雄!


金磊石业 —— 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车间技术工专访 ——

金磊石材大板超市

石材排版

石画拼图


从1998到2017,金磊经历十九年的风雨,一路坚持,磨炼着属于自己的光辉。

石材,源于自然,自然最原始的状态是千奇且百怪。作为自然的装饰它无可厚非,但若要成为人们生活之中的存在,就必须变石为材。

磨,就成了它变化之中不可或缺的工艺。磨石亦磨人,时间变磨滑了石材,也圆润了人生。

石材,是石与材相结合而成,分其一而不可成。一种石材有一种颜色,调配相应的色彩与之融合。自然的纯粹加上人工的雕饰,合二为一,石材入世。

山有山形,水有水态,而石有形也有态。最好的改变是如石态,随人意。业精于勤,不是设计师,却是与石最好的朋友。

从自然而来,沾染着最原始的山气,一路风尘仆仆而来,经过磨与合,重新洗练,焕发光彩。水与石的交融,坚毅与柔婉的相融。千磨万练终成金磊品质


金磊石业风雨十九载

十九年风雨,车间工人一路同行,为铸造最好的石材而不断努力。没有风光的外表与善言的表述,但其一言一行都表现出作为金磊人的实诚与可爱。他们是幕后的英雄!

车间全体员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楷模居品 工厂直供 “0” 元购《本设》第三期设计师作品案例征集【产品评测】典雅高贵,品质始终如一——尚高卫浴伯格1200仿古浴室柜【产品评测】网罗行业最具特色产品,剖析不为人知的细节!搭上互联网"便车" 助定制橱柜抢占年轻市场家居布艺软装搭配,投入软绵绵的小空间家装成本最高上涨50% 家居行业境地堪忧【小浪探店】楷模家居:你想要的,楷模都能给你【助力作品展04】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姚琼:千墨设计事务所华翔空间设计机构——英伦-美宅康之居-王伟工作室——蒙莱设计【助力作品展02】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伟:现代简约风格【助力作品展01】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王金华:英伦-美宅【助力作品展03】遇见·艺墅 ▏暨新浪 “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张鹤龄:海航白金汇会说话的色彩 软装搭配小技巧创造核心竞争力 家居品牌未来将走向融合道路角逐40000亿市场,“大家居”或成下一个风口?【设计之家】静谧【小浪探店——第一期】思唯锦:以布之艺术,构筑美好的家【浪资讯】易尚装饰 | 璀璨装饰,易尚品质,6周年庆火热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