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静谧

icon 2017-06-08 15:21:22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大多自愿或不自愿的戴着多重面具,承载着各种压力,无处安放的灵魂,需要寻找一方净土,一个静谧的空间,回归本真的自我。

 当今社会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大多自愿或不自愿的戴着多重面具,承载着各种压力,无处安放的灵魂,需要寻找一方净土,一个静谧的空间,回归本真的自我。

1

餐厅

2

父母房

本案即为业主在此心境下选中的一套双拼别墅,做为一家人休闲度假放松心情的好去处,处于闹市的边缘,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即能亲近大自然又不至于远离城市而带来诸多的不便。

3

客厅01

4

客厅02

5

书房

本案没有在造型、材料、色彩等方面去刻意着墨,而是完全利用朴实易得的装饰材料,充分发挥材料原有的自然美,营造一个古朴简约、庄重典雅的禅意空间,打造一处净化心灵、修身养性的私属领地,摒弃外面世界的喧嚣和浮躁,卸下疲惫,回归本真。

6

卫浴间

7

小孩房

8

主卧

使人以心平气和的心境审视自我,回归生活的本源,一切其实都可以还原为简简单单,在这个静谧的私属空间,有书香、茶香、墨香陪伴,一切尽归沉静悠然!

设计师: 黄振宇
作品类别:别墅

项目面积:450平米

主    题:《静谧》 

项目名称 :盛世华庭28栋104室双拼别墅

设计单位:深圳润尚酒店设计公司江西分公司 

项目性质 :度假别墅

坐落位置 : 江西南昌

材    料:天然大理石、水泥砖、瓷砖、深浮雕水曲柳饰面板、涂料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