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南昌正式启航!

icon 2017-06-01 15:08:45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9日,百艺百盛终现南昌。这个基于南昌、布局全球,以艺术为核心、延伸出艺术设计及艺术教育产业的综合性服务大平台正式启航。

2017年5月29日,百艺百盛终现南昌。这个基于南昌、布局全球,以艺术为核心、延伸出艺术设计及艺术教育产业的综合性服务大平台正式启航。

 1

2

1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中国家装教父、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现江西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省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孙家骅先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卢善芬女士,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军先生,中国少儿家庭教育资深讲师、中国国际新闻出版社美术创意总监李依清女士,CIID第27(江西)专委会主任闫京先生,江西教育电视台《为师生》栏目制片人金升,699文化创意园副总经理钟倩,曾任县长、县委书记、九江日报社长、总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九江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副教授,江西美术专修学院董事长张绪佑先生,江西美术专修学院校长、庐山艺术特训营总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艺术装饰委副秘书长尚龙勇先生,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奇先生,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秋贵先生,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总经理苏静女士,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常务副总陈进先生,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执行副总卢恒荣先生以及政商两界及教育界的其他代表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活动。此外30多家媒体代表现场观礼。
     3

4

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在开幕词中说到:人作为自然的一部分,依存于自然。但是目前的设计与艺术教育出现了脱离大自然的情况。在没有接触大自然的情况下,艺术教育就会出现断层。所以,百艺百盛的艺术教育从娃娃抓起,以百艺百盛艺术家政为依托,普及艺术教育,在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塑造孩子的艺术生活观。

5

在随后的品牌诠释中,百艺百盛(南昌)常务副总陈进先生用“树形结构”介绍了百艺百盛。在“树形结构”中,千家万户犹如树叶,是需求的来源;社区店是树枝,负责信息采集;城市中心是树干,是任务管控平台;业务技术服务及资源产品是根系,承担服务客户需求的工作。百艺百盛也必将以“百艺百盛、百战百胜、百年树人、人人创业的目标,带领江西设计力量和教育力量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这个共享、共赢、共创的时代,一个大企业背后往往是一群合作伙伴的支撑。在开业活动现场,百艺百盛也为战略合作伙伴准备了授牌仪式,与2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达成初步合作。

1

2

3

第四届“小画家杯”艺术大赛颁奖典礼也随着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在现场隆重举行,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卢善芬女士、江西美院董事长张绪佑先生、江西美术专修学院校长尚龙勇先生、百艺百盛(南昌)总经理苏静女士等嘉宾为获奖的小朋友现场颁奖。

7

作为本次百艺百盛开业盛典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家装15.8万全屋装配行业发布。由百艺百盛总经理马奇先生为到场的嘉宾宣布震撼的开业优惠信息。 

 百艺百盛是一家由余静赣先生发起,专注艺术与生活美学、极具国际视野的综合性艺术设计平台。现有艺术教育(儿童艺术教育、成人艺术培训、美术高考、出国留学、手工培训)、和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公共艺术、乡村建筑)两大类文化艺术产品。作为艺术富国思想的践行者,百盛将以市场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打造,联合发展,交互联动,通过关联行业间的融合和共建立一整套合作运行机制,形成艺术教育、公共艺术设计、室内与建筑设计和艺术生活的有机融合,并积极就艺术、文化、教育、装修设计、乡村建筑等业态进行有机拓展、融合、延展、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形成完整的经济生态链,再结合互联网+资源及线下融合发展,使百艺文化的四大艺术文化产品服务便捷、系统地输出,实现价值最优化体现。百艺百盛坚守艺术文化阵地,顺应市场潮流,努力将艺术文化传承与市场经济进行有利结合,推动更多的年轻学子与社会人士共同加入文化建设的队伍,共同促进社会文明建设,为提升广大民众的生活品质,提升民众的的幸福感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云商重磅发布时尚版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暨西门子家电入赣20周年庆典启幕2017亚振工厂游 | 独特的文化之路,感悟海派传世的魅力!【浪资讯】江西翰风汇·大金PROSHOP君领朝阳新店盛大开业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企业篇【浪资讯】江西翰风汇·大金PROSHOP君领朝阳新店盛大开业您有一封来自“遇见•艺墅”的信件,请您接收!时尚精品生活,来自那束光!拿什么拯救你?整体下滑的家居业大家居究竟是陷阱还是馅饼?【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浪资讯】遇见•艺墅|暨新浪“伟星杯”别墅空间设计邀请赛全城启动!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云商重磅发布时尚版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暨西门子家电入赣20周年庆典启幕2017亚振工厂游 | 独特的文化之路,感悟海派传世的魅力!【浪资讯】江西翰风汇·大金PROSHOP君领朝阳新店盛大开业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企业篇【浪资讯】江西翰风汇·大金PROSHOP君领朝阳新店盛大开业您有一封来自“遇见•艺墅”的信件,请您接收!时尚精品生活,来自那束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