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磊风雨十九载,我们一路同行 | 企业篇

icon 2017-05-26 15:00:19
icon 0

摘要:金磊在十九年的道路上前行,从来都不只是说说而已;未来,还将走得更远!



企业宣传片,建议wifi状态下观看↑↑↑


坚守十九载

INTRODUCTION

十九年来金磊石材“石”志不渝的坚持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立信之本,和勤奋、拼搏、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金磊人将工艺与匠心,倾注于每一细节,塑造了从选材到设计,到加工再到安装的大理石装饰解决方案。

先后获得“2013年度江西省石材行业工艺品质最佳企业”、“江西质量兴省品牌创建名优企业”、“中国石材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西省江苏商会第三届常务副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


金 磊 源 起

INTRODUCTION

南昌金磊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目前南昌最大的石材供应商,也是南昌最早一批做天然石材的公司。是集国内外矿山开采、石材批发、高端工艺加工、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石材工贸企业。


金 磊 设 备

INTRODUCTION

从硬件方面,金磊石材投巨资改善车间的工作环境,解决工业三废的排放并顺利通过环评,如此一来,既改善了员工的工作环境,也提升了客户的购物环境,从而颠覆了传统石材行业脏乱差的形象。


其次从加工设备上,金磊石材不断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加工设备,这种投入不仅可以减轻员工的劳动强度,同时也提升了金磊石材的加工工艺,使其始终保持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领先地位。目前金磊石材投入使用的如红外线桥切,自动磨边机,红外线仿型机,全自动线条机等都是国内最先进的设备。


一 流 团 队

INTRODUCTION

目前金磊石材拥有业内一流的设计团队,他们善于发掘石材所蕴含的人文内涵,也能够聆听客户心声,为客户打造出深度定制,独具个性的石材空间,或奢华简约,或安静柔和,由内而外散发着或尊贵或简约的生活态度。


内设机构由总经理、行政部、财务部、综合部、工程项目部、市场开发部、售后部、生产车间。公司具备从接单、量房、方案、预算、选材、生产加工、发货、安装、净化、售后等一条龙服务宗旨。公司固定专业员达100人之多。

关于未来

前进中的金磊石业,十分珍惜已取得的成就和荣誉,将发扬“质量第一,用户至上”和“勤奋,拼搏,开拓,进取”的金磊精神,竭诚与省内外客商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