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百艺百盛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icon 2017-06-01 14:29:43
icon 0

摘要:这是一次教育和设计的大变革、一场艺术文化史的大爆炸。2017年5月29日,百艺百盛盛大开业。这个囊括了室内设计、公共艺术设计、艺术教育、乡村建筑乃至线上直播的大平台正式启航,开始一段全新的南昌“启艺”。

这是一次教育和设计的大变革、一场艺术文化史的大爆炸。2017年5月29日,百艺百盛盛大开业。这个囊括了室内设计、公共艺术设计、艺术教育、乡村建筑乃至线上直播的大平台正式启航,开始一段全新的南昌“启艺”。

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现江西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省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名誉会长、曾任江西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江西省文物局局长、江西省博物馆馆长的孙家骅先生,江西教育电视台《为师生》栏目制片人金升,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卢善芬女士,南昌航空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宋军先生,中国少儿家庭教育资深讲师、中国国际新闻出版社美术创意总监李依清,南昌市家装委秘书长吴武平先生,CIID第27(江西)专委会主任闫京先生,699文化创意园副总经理钟倩,曾任县长、县委书记、九江日报社长、总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九江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九江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副教授,江西美术专修学院董事长张绪佑先生,江西美术专修学院校长、庐山艺术特训营总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艺术装饰委副秘书长尚龙勇先生,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奇先生,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董事、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张绪云,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秋贵先生,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总经理苏静女士,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常务副总陈进先生,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执行副总卢恒荣先生。以及政商两界及教育界的其他代表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活动。此外包含新浪家居南昌站等30多家媒体代表现场观礼。

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在开幕词中说到:人作为自然的一部分,依存于自然。但是目前的设计与艺术教育出现了脱离大自然的情况。在没有接触大自然的情况下,艺术教育就会出现断层。所以,百艺百盛的艺术教育从娃娃抓起,以百艺艺术家政为依托,普及艺术教育,在丰富少年儿童课余生活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塑造孩子的艺术生活观。

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

开业启动仪式

在随后的品牌诠释中,百艺南昌常务副总陈进先生用“树形结构”介绍了百艺百盛。可以预见,这样一棵充满生命力的“小树”必将带领江西设计力量和教育力量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百艺南昌常务副总陈进先生

这个共享、共赢、共创的时代,一个大企业背后往往是一群合作伙伴的支撑。在开业活动现场,百艺百盛也为战略合作伙伴准备了授牌仪式,日立中央空调、欧派橱柜衣柜、Tata木门、东鹏瓷砖、阿波罗瓷砖、宜华地板、尚高卫浴、晨阳水漆、雪雨卫浴、日丰管、马可波罗、兰舍硅藻泥、美巢高端辅材、金意陶瓷砖、盼盼木门、长堤墙纸布艺、好莱客全屋定制、嘉宝莉漆、加美特门窗、臻视听等2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达成初步合作。

作为本次百艺百盛开业盛典的重要环节之一,第四届“小画家杯”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现场隆重举行,百艺百盛创始人余静赣先生、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主任卢善芬女士、江西美院董事长张绪佑先生、江西美术专修学院校长尚龙勇先生、南昌百艺总经理苏静女士等嘉宾为获奖的小朋友现场颁奖。

在开业的压轴环节中,中家装15.8万全屋装配行业发布。由九江百艺文化总经理马奇先生为到场的嘉宾宣布震撼的开业优惠信息。

九江百艺文化总经理马奇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