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资讯】艺术无止境--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

icon 2017-06-01 14:41:05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7日,由百艺百盛、庐山艺术特训营、中家装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在南昌市上海路699文化创意园举行。

2017年5月27日,由百艺百盛、庐山艺术特训营、中家装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节茶会在南昌市上海路699文化创意园举行。

联合国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中国家装教父余静赣,南昌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周曙(武宁人),天合置业翟德仁(武宁人),南昌雅安居装饰何定根,广东上高卫浴江西区总经理杨秀荣,以及水木居装饰董事长陈无出出席了本次端午节茶会。出席本次茶会的还有各位设计师代表,新浪家居等媒体。

2017年2月1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江西武宁县“中国艺术装饰之乡”的荣誉称号,“中国装饰之乡端午茶会”从2015年至今已经有两年之久,促进家装交流,促进老乡情谊,这里不仅准备了交流平台,还有精彩表演献给大家。

太极拳表演

余工致辞

余工在致辞中提到中国设计界的三个短板:创意短板,合作短板,动手能力短板,他致力于把中国和西方的设计师结合起来,以合作抱团的方式帮助中国整个设计界百万设计师的提高,让中国成为设计强国,把装饰行业做得更好。

天合置业翟德仁致辞

“我在这个行业做了17年,是余工忠实的粉丝。余工在米兰做了米兰国际,我四月份在米兰待了二十多天,有时候会散步到余工的米兰国际,不仅仅是作为一个装饰界的武宁人的自豪,而是中国整个设计行业的自豪。”

百艺百盛(南昌)总经理苏静致辞

“在一次讲座上,我认识了余工。当时我还是一个大四的学生,我问余工,您花这么多精力培养学生,假如他们之后不在您这里工作,您不是很亏吗?余工说:“我打造的是一个装饰的森林,森林很大,鸟儿会飞回来的。”这句话我当时不懂,现在终于明白。他是想把装饰行业做大,强大设计的力量,把这片森林做得更大。”

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奇致辞

九江百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奇说,余工的“乡村建筑”和“艺术进家庭”最为打动他。正如余工所说,艺术应该走进千家万户。

中家装副总经理刘斌斌致辞

中家装副总经理刘斌斌在致辞之后与尚高卫浴和雅安居装饰签约。一个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团结合作,互助共赢。

中家装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手工艺品展览区

茶会大厅有许多画作、陶艺和瓷器展览,让艺术走进百姓家,这是余工和他的团队正在进行的事情。

茶会展中还可见摆桌展出的陶瓷小饰品,路过的人驻足打量,惊于中国艺术,赞啧中国艺人。

有人拿起展中一件器物,悠悠吹起《月亮代表我的心》,引得一群看展的人围观。艺术无处不在,匠人行于你我他身边。

茶歇

茶会初歇茶未歇,本次茶会告一段落,但艺术之路永不止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