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南昌再掀热潮

icon 2017-04-25 20:27:03
icon 0

本周,Hi-Design设计大赛再掀热潮。

1

1

2

4月25日下午,第五届日立中央空调“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南昌启动会在南昌万达嘉华酒店热烈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新税设计师出席了活动。

1

2

3

4

5

6

首先,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杜靖宇先生致辞。

1

随后,本届大赛的评委嘉宾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作总监张灿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张洪春先生,高级室内建筑师/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辛冬根先生,海信日立市场推广部部长李云峰先生,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总经理杜靖宇先生共同按下了启动球,宣布第五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1

海信日立市场推广部部长李云峰先生对大赛细则进行了阐释。

1

海信日立南昌分公司培训推广部经理李智慧女士就大赛主题“让设计更懂家”与设计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1

活动中,嘉宾们分享了他们对于“家”的理解以及他们对2017年室内设计潮流趋势的看法,并与设计师们展开了热烈地互动交流,彰显了此次大赛的主题“让设计更懂家”。

1

高级室内建筑师/设计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常务理事辛冬根老师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定位的空间”,为设计师们带来第一手实战经验分享。   

1

本届大赛的评委之一,来自天府之国成都的高级室内建筑师及高校客座教授,四川创视达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创作总监张灿老师担任演讲嘉宾。

1

张灿先生始终坚持用最本真的东西表达设计感,擅长在传统文化和当代文化之间寻找冲突和对话。他围绕“设计的时间与温度”主题,分享当代设计的空间体验。

众所周知,2013年海信日立发起了第一届Hi-Design家居设计大赛,在中国的家装设计行业引起了强烈反响,得到了全国广大家装设计师的关注和认可,并在中央空调行业与家装设计行业初步建立起了日立中央空调的品牌影响。

1本届大赛的专家评委阵容强大,多位重量级的评审,将坐镇本届赛事的评审把关工作。这些评审包括:

3

2

1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作为本届大赛的联合支持机构。


2017 让设计更懂家
让懂“家”的人齐聚一堂

作为家装设计师行业的重磅盛会,

Hi-Design设计大赛,

2017 精彩继续……



2017年第五届日立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已经正式启动了!

设计师伙伴们,赶快拿出你的作品来投稿吧!

投稿请登录日立Hi-Design官方网站下载大赛报名表!(http://www.hisensehitachi.com/hidesign/index.aspx)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