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蚨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江西地区招商会

icon 2017-04-19 10:28:08
icon 0

2017年4月14日,在英雄城江西南昌成功举办了江西地区招商会,浙江祥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祥蚨在线平台创始人--王春燕女士亲临现场并分享商业模式。

1

各省代表来到现场见证。

1

1

1

1

1十余家媒体现场采访并报道。
 
  1

浙江祥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月份祥蚨在线于三月正式开始试运营总部位于美丽的杭州电子商务之都滨江公司致力于消费者为主体的实体商圈服务于中小实体商家公司采用O2O积分管理模式借助消费力量创造新商机。它是线上消费商机、线下体验服务的一站式积分互动新模式的网购平台更是全国首家推出积分当钱花模式的网购新平台通过消费者在商家消费商家向平台充值服务费然后兑换成积分额外赠送给商家和消费者,1积分相当于1元购买力消费满500即可获得最高累计额外赠送500积分的全新消费模式。

1

祥蚨在线作为全国第一家采用全新的积分消费首发平台,截至目前为止同行业内,无论是交易额、积分模式,还是功能开发上都是一枝独秀、遥遥领先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