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翔 | 运筹一触之间,安全千里之外。

icon 2017-04-18 17:55:00
icon 0

摘要:​对家人全方位的保护!对生活习惯,全方位的贴心照顾,安翔为你守护。

时刻关注你的家庭,运筹一触之间,安全千里之外!

对家人全方位的保护!对生活习惯,全方位的贴心照顾,安翔为你守护。

在物联网全面铺开之际,智能概念逐渐渗透到人们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但随之产生的安全问题却又成为社会和企业的一块“心病”。

传统的安防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侧重于防盗,现在虽然进入了智能产品的时代,智能安防产品还是以防盗监控的产品理念为主。安翔在注重对家庭安防需求的同时,也做了人身安全和生命安全提供保护的产品单元,实现家庭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家庭安防将进入2.0时代——更智能、更全面、更好用。

千里之外  一键智控

通过室内外摄像头、传感器、电子门锁、门禁等设备,如果家中有任何事情,无论您是否在家,甚至在国外,都能第一时间知悉。您也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轻松链接您的家庭自动化系统进行查看、设定、启动系统。家中有长辈及小孩,都可以让您在第一时间了解他们在家中的一切。

人在天涯,爱在咫尺。

舒适环境  身心健康

我们不能改善严重的空气污染,也不能改善糟糕天气,但我们可以帮助您和家人营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无论什么样的季节,无论外面天气多么糟糕,空调、地暖、新风,或者壁炉和风扇,都可以自动感应家中当前的温度,根据需要调整状态和模式,彼此配合,打造最舒适的环境。

为了提高生活品质,提高居住舒适度和健康,可以在家中安装环境调节设备,包括粉尘探测器、二氧化碳探测器、空气质量探测器等设备,保证家中的空气质量。当空气质量较差时,智能设备可以随时联动家中通风系统进行调节。

智能家居系统中有可燃气泄漏探测器、烟雾感应器、漏水感应器、红外入侵探测器等先进的传感设备以及智能摄像头、智能密码锁、门磁等,这些设备都是智能家居安防所需要的。全方位、立体化、360°无死角的安全防护体系,保证居家安全。

全宅覆盖  绿色健康安翔智能

随着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无线网络科技说是现代家居生活的必需品,而问题也随之而生,无线网络如何做到保证信号安全?如何尽可能减少辐射?让孩子在低辐射的绿色环保情况下健康成长。安翔想你所想,推出低辐射全宅网络覆盖,在保证网络信号强度的前提下,为您的家,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我们的目标

提高您豪宅的舒适度与品位,

从普通电气到智慧科技。

最终通过功能与设计,

优雅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为豪宅带来不可思议的简单与方便。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选择安翔。

WE CHOOSE ANX SMART  HOME ,BECAUSE PREFESSIONA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