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霸气外漏,2017新浪家居强势入驻江西

icon 2017-03-24 14:58:01
icon 0

摘要:中国互联网媒体巨头,极具权威、深远影响,新浪家居【江西站】,2017“浪”你好看!

还有不到一星期,新浪家居[江西站]将要在南昌红谷滩新区红谷中大道喜来登大酒店四楼隆重举行上线发布会。下面由小编带领大家更深层次的了解一下新浪家居。

为什么选择新浪

现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网络时代,中国网民规模和互联网普及率逐年攀升,人们日常获取信息的主要途径基本都是网络。

新媒体的发展给传统媒体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传统广告在受到挑战的同时,互联网广告却受到追捧,增速明显。互联网也成为广告主营销费用增加时首选方式。

1998年的新浪论坛,2001年的新浪新闻,2005年的新浪博客,2009年的新浪微博,几十年来,新浪一直是互联网行业发展的领头人,有着强大的用户群体。就拿微博来说,不只是名人艺人,普通老百姓,特别是大学生,几乎人人都有自己使用的微博。

新浪还有着高质量的受众和UGC。据统计,新浪网民具有较高的职业身份, 企业管理者所占比重明显高于互联网平均水平,40-50个TGI指数*因此使得新浪博客在中国真正进入了主流, 吸引文化,娱乐,经济的各行各业的意见领袖超过了20000人。高质量的博客产生高质量的UGC内容,内容渗透率排名第一,超过第二名9个百分点。

最后看完新浪的power,只想反问一句,为什么不选择新浪呢?

关于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依托华人社区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强大的品牌优势,专注于中国家居产业及全生活领域的垂直门户网站,有责任担负行业发展过程中的见证者、推进者,打造专业的媒体舆论平台!新浪家居是最诚信、最具影响力的大家居产业链服务商!

新浪家居汇聚千万网名,受众面广。近1500万+的浏览量,覆盖了新浪网主要浏览人群;近150万+的独立访客,几乎可覆盖新浪网所有独立访客。又有着精准高效的地域定向,能同时满足不同地区的用户的不同需求。

新浪家居不仅仅是网络媒体,它最大程度提高服务增值,实现了多元化的立体营销。除了电脑网页,它还支持手机、平板以及线下营销。


江西站详情

新浪家居[江西站]由单一的媒体到多元化的具有渠道价值的媒体平台,通过线上硬广、新浪资讯、定制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品牌及销售需求。江西站还开创了自己的特色栏目、频道,以及直播平台,服务于:

 01 家居卖场的样板房活动、异业活动、团购活动;

02 家装公司的高端访谈、案例展示、看图装修;

03 设计工作室的热门主播、设计不求人、浪设计部落;

04 建材家具的产品测评、红人驾到、全国联动。

江西站采用的是线上集客,线下达标销售的合作方式,有着超高性价比广告投放,传播速度快,受众覆盖率广,视觉效果好。还额外获得新浪微博、易居数据等资源支持,使互动性更强、数据更精准。

新浪家居作为在全球拥有4亿注册用户的中国互联网媒体巨头,拥有强大的网络影响力。敬请期待新浪家居[江西站]的上线,我们将提供最完美的平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